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九、开始工作

0十九、开始工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直到方士仲回到教室,他才回复原本的模样。

“士仲,你刚才走路时为什么像个傻子一样?”这时,一把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方士仲不用回头都知道,是李修海在说话,于是他说道:“你是不是妒忌我阳光灿烂的笑容?”

李修海故意做出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方士仲,说道:“呵呵,再阳光灿烂,也敌不过我的帅。”

方士仲表情定住了,然后叹了口气,说道:“…………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竞无言以对……请收下我的膝盖。”

李修海笑了两声,然后问道:“昨天怎么样?麒麟臂修炼馆怎么说?”

“那个经理挺客气的,条件也很好,经理说等看完我的体检报告就可以决定是不是正式录用我,大概今天就可以知道结果了。谢谢你,修海,这份工作真的太好了,辛苦你帮我打听到。要不我请你吃饭堂吧。”方士仲回答道。

“你小子能不能大气点,每次都请我吃饭堂,真是的。”李修海说道。

两人玩笑过后,便开始了早上的学习。随着方士仲学习能力提高后,在课堂上的表现越来越活跃,大家开始越来越关注他,重视他了,有关他准备重回学霸级别的话题越来越多,有的同学表示羡慕,有的同学表示赞赏,也有的同学厌恶,他们觉得方士仲就是个小人,博关注,越发地讨厌方士仲。

当然,方士仲并没有在意同学们怎么想,一来这些人跟他关系一般般,二来他现在只是一心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到了中午,正在吃饭的方士仲接到了罗经理打来的电话,表示方士仲体检报告过关了,今天晚上他就可以过去工作。

虽然方士仲对这个好消息已经有预期,但是当它真的到来时,他还是忍不住咧嘴大笑了起来。豪气的他当场表示请李修海吃雪糕。李修海当场怒翻白眼以表达自己的鄙视。

另外,方士仲的食量也差不多变回来了,食量只是比以前大了一些,而没有之前那么夸张。不过他隐约感觉到自己食量还是在慢慢增加,可能过一段时间后,他的食量就会又像刚变异那天那么大,甚至还不止。

到了下午放学,李修海再次用他的灵光飞车送方士仲到恒光集团大厦。方士仲一个人再次来到16层。

在进入麒麟臂修炼馆的门口时,他再次看到了那个为他领过路的接待女士。她微笑着对方士仲说道:“今天你又来了,那就是你确定做这里的陪练啰?”

方士仲点了点头,回答道:“是的,今天过来签约并且正式开工。对了,我叫方士仲,请问你的芳名是?”

“我叫李思颖,很高兴认识你哦。”李思颖笑着说道。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我该过去罗经理那里了,拜拜。”方士仲的脸再次红了起来,因而他慌忙逃跑,引得身后传来一阵如银铃般悦耳的笑声,传入他的耳朵,更飘进他的心里,引起阵阵涟漪。不用看,方士仲也知道这是李思颖的笑声。

感觉脸颊像着火一样热的方士仲来到了罗经理的办公室,说道:“罗经理好,我过来了。”

罗经理便拿出准备好的合同让方士仲过目,待方士仲大略看了下后,觉得没问题了,便指导方士仲签署好合同。

收好合同,罗经理对方士仲说道:“好了,这一刻开始,你就是我们麒麟臂修炼馆的陪练之一了,现在我带你去男员工更衣室。”

然后罗经理就带着方士仲来到角落的一个比较大的房间,门上的牌子写着男员工更衣室。进入后罗经理分配了一个员工储物柜、几套练功服和一套防护用品给方士仲,并指向一堆精美饭盒,让方士仲等下自己拿一个吃,修炼馆每天都会提供饭菜给上班的员工。

方士仲简单地吃了几口饭,然后换上了练功服,并佩戴好防护用品后,再出来时发现外面除了罗经理,还有一个中年男子。

只见罗经理右手五指并拢伸向该中年男子,介绍道:“这位是我们麒麟臂修炼馆的教练之一林师傅,他主要


相关章节: 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