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四、麻烦逼近

0二十四、麻烦逼近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虽然李思颖很想亲手了结赢主这种人渣的性命,但是她并不敢真的下手。虽然李家的长辈一直以来都教导后辈要为人正直善良,对战场上的敌人要心狠手辣,但是她和赢主毕竟不是战场上的敌人。

而且李家要比赢家迟了很多年才崛起,尽管李家崛起之后因为家教优异,每一代都人才济济,逐渐成长到今天这种几近可以媲美炎黄七大家族的地步,但是一旦真正和赢家交恶,赢家底蕴一出,李家也不一定能在赢家身上讨得了好。

因此,李思颖一直以来都只是尽量不和赢主打交道,而没有真的下手。

“思颖,我从以前见到你那一刻起就一见钟情了,我一直都只喜欢你一个,我是真心的,你相信我吧。”赢主厚颜无耻地说着。

“别说了,我听着就恶心!还有,这里是麒麟臂修炼馆,是我李家的产业,不是你赢家的地方,麻烦你快点滚!”李思颖毫不留情地说道,生气的她眉头紧皱,却让人升起了一股要保护她的感觉。

“我本来是来看我堂弟的,思颖,不过算了,既然你现在不开心,那我先走吧。等你下次心情好了,我再把海蓝之灵送给你吧。下次见了,思颖。”赢主说完后,就真的走了。

但是在他离开一段距离,周围没什么人后,他整个人的表情都变了,平易近人的表情瞬间不见了,反而变得阴险凶狠。

他小声地说道:“哼,李思颖这个贱人,我迟早要把你弄到手上,玩弄致死,我一定要让你尝尝绝望的滋味!敢这样对我,找死!还有,她刚才好像在看着麒麟臂修炼馆的一个男员工在笑,等我弄清楚他是谁,我看李思颖你这个贱人还笑不笑得出来!”

李思颖并不知道这些,在赢主走后,她的心情也好不回来,于是又待了一会后,就从麒麟臂修炼馆来到了恒光集团大厦的楼顶,乘坐她的飞车走了。

方士仲并不知道这一切的发生,他只是艰难地走回更衣室,然后躺了下来休息。这一次他没有再睡着,在休息了半个小时后,由于他体内还留有的消化吸收气血散而来营养,因此他又恢复了活力。

去浴室简单洗了一下后,就换了衣服回家了。反正根据安排,他今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再留下去也没有意义。

回到家中,方士仲重新洗了个热水澡,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回来了,变得有精神了,比第一次做陪练时好多了,可见气血散的作用有多么显著,多么有用!

方士仲给自己煮了一碗有煎蛋有瘦肉片有青菜的面,那香味引得他都顾不着热了,就吸溜吸溜地吃了下去,吃完之后,他还打了个嗝。

“真是享受啊!”他想道。

又玩了一下手机,看了一会电视后,方士仲就早早睡下了,明天他还是下午三点半到修炼馆,还是有两个学员的陪练,因此他需要充足的睡眠来保证身体能完成工作并健康变强。

一觉到第二天早上九点,睡得饱饱的方士仲感觉全身充满了活力,他急不可待地起来洗漱,然后下楼吃了是正常人几倍的早餐,并在购买了好几份早餐带在身上后,开始了他今天修炼《黄帝五行拳》的计划。

今天早上到下午去麒麟臂修炼馆工作之前,方士仲足足修炼了五遍《黄帝五行拳》,平均每个小时修炼一遍,事实上,他也的确是每个小时修炼一遍。这是他的新的修炼计划。

他反思了之前自己修炼《黄帝五行拳》的过程,每次都是在短时间内连续修炼《黄帝五行拳》多次,最少两次,最多三四次,这样修炼不仅容易出现他体内营养不够,修炼反而造成他身体受损的意外情况,还导致他修炼完之后总是身体疲惫,然后他便需要一段时间专心去休息,不能做其他事情。

另外,这样一个修炼周期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像昨天早上,他就是连续修炼了三次后,再加上休息时间,都快到中午了,导致他不敢再开启第二个修炼周期,只好去休息。

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方士仲想出了新的


相关章节: 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