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一、勤奋

0二十一、勤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也看到有一群穿戴者防护用品的人在有说有笑地聊着天,不用说了,他们应该也是陪练。

这些陪练普遍比较成熟,很多看样子应该是三、四十岁左右的人,他们也不太想搭理方士仲,因为他们一眼就能看出来方士仲还是个学生,双方年纪差距有点大,代沟什么的自然是有的。

当然,在场所有人都有的一个疑惑是,麒麟臂修炼馆什么时候又开始招人了?怎么他们一点消息都没有收到?不然他们肯定推荐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试试,这里的薪酬福利还是很不错的,谁都想把好东西留给自己人不是?

方士仲也开始卸下自己身上的防护用品,简单地在淋浴间淋浴过后,换上自己的校服,把用过的防护用品和练功服放到林师傅说过的地方后,他便离开了修炼馆。出门口时,他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接待人员,自然也看不到李思颖。

不过方士仲也不失望,反正他已经成为了麒麟臂修炼馆的陪练了,以后能碰见李思颖的机会还很多。

下到路面时,街边依旧很多人,因为这里本来就是市中心人流密集区,商业餐饮业发达,再加上现在是周五晚上,意味着很多人已经放假了,可以出来happy了。

方士仲用手机搜了一下,非常欣喜地发现晚上也有公交车回到自己的小区附近,这让他省了不少交通费。当然,即使没公交车,他也可以去坐地铁,只是这样会让他多走一些路而已。如果是平时的话,方士仲并不会介意,但是现在他只想快点回家继续休息。

在公交车里的他,不时会看到有飞车飞过,这让方士仲不得不感慨,麒麟城的有钱人还真是不少。

收拾起这些羡慕的心情,方士仲拿出手机,开始看看有没有人找他,毕竟刚才做陪练时是没把手机带在身上的,不然手机可能已经“粉身碎骨”了。

一打开手机的聊天app,他就发现麒麟臂修炼馆的聊天群里已经把各人明天的工作安排放了出来。他找了一下,终于找到了自己明天的安排:由于明天是周六,麒麟高中中午就会放学,开始放周末假期,因此麒麟臂修炼馆安排他下午三点半开始工作。

这是麒麟臂修炼馆真正的班次,一个早班一个晚班,早班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三点半,晚班从下午三点半到晚上十点。方士仲那个放学后才开始的班次,根本就不是正常的班次,不过缺少社会经验的方士仲并不知道而已。

另外,安排里还写了明天方士仲将需要陪两个高二学员练练,一个在下午,一个在晚上,安排的还挺合理。

不过至今感到身体疲惫的方士仲现在有点担心,明天下午的陪练结束后,他不一定能缓得过来,然后晚上继续陪练。因此,他在思索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很快他就想到怎么解决了——那就是购买补充气血的气血散,本来他赚钱就是为了买这些气血散,既然现在用这些气血散可以帮助他早点恢复去完成工作,那他觉得这样也可以接受。

虽然这样做好像有点本末倒置,但是这样才是长久之计,毕竟陪练工作总要完成的啊,只要维持住这份高薪陪练工作,那他就能长期食用气血散了,除了工作时食用外,平时也可以!想到这里,方士仲又在心里感谢李修海一遍,麒麟臂修炼馆这份工作的薪酬真的高!

而且,陪练时服用这个气血散,还能利用陪练时的对抗来提升体魄强度,可谓一举两得!

另外,就是以后去做陪练前,在出发前的两个小时,尽量吃多点食用,最好是富含营养的食物,这样,依靠他强劲的肠胃消化吸收功能,等他做陪练时,他体内已经含有很多营养和能量了。

想好了怎么做后,公交车也来到了方士仲的小区附近的公交站了,他赶紧下了车,往家里走。本来他打算晚上练习《黄帝五行拳》的,现在却一点心思都没有了。

回到家中,方士仲好好地洗了个热水澡,用手机购买了气血散,然后就上床睡觉了,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相关章节: 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