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

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一边看着苏忠老师的教导,一边跟着做新的动作招式,第一次做还有点生疏,第二次他就会做得好很多,第三次他就基本明白应该怎么做新的动作招式了。

这让他附近的同学非常惊讶!因为这种事情通常只会发生在班里的学霸李修海同志身上。而现在,方士仲居然也做到了!

不少人开始想起上次方士仲现场跟着李修海学动作的事情,当时大家还觉得方士仲应该是在家练了好久,所以才有那么好的表现。但是现在,很多人开始觉得其实上次方士仲就已经是真的开窍了,所以才有那么惊艳的表现,就如同现在一样。

这让不少平时有耻笑方士仲的学生开始忐忑不安,万一方士仲是因为解决了身体的原因才重新发奋图强,那么,恢复原本状态——接近学霸级别(以前方士仲给他们的印象)的方士仲一旦想要报复他们,那他们可就危险了。

因为再迟些,学校就会给他们安排由同学们互相对抗对打的课程了,到时万一对上方士仲……

这些人只好在心里默默祈祷方士仲只是想进行最后一次努力,而不是真的解决了他身体的问题。

不过很可惜,他们的祈祷注定了失败,方士仲已经暂时解决了身体的问题。

方士仲并不知道这些人的想法,他只是在努力学习苏忠老师教导的动作。终于,苏忠老师又教导完这次炼体课需要教导的动作招式,随后宣布进入大家自由练习的时间。方士仲便马上从头开始练习。

越练习《黄帝五行拳》,他对自身气血的感受就越深,他能感受到气血流动速度的快慢变化,能感觉到气血的增加或减少,能感受到身体哪里吸收了气血。

而现在,他明显感觉到双手吸收了最多的气血。而在他暂时看不到的层面,手臂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密和坚韧,双手的皮肤也在加速新陈代谢,旧的皮肤细胞纷纷死去,新的皮肤细胞迅速长成。这些新的皮肤细胞的表层变得更厚却更有弹性和韧性,使得方士仲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了。

不过,很快方士仲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他对身体内部的感应要比他这个阶段应有的等级要高,他思考了一会,觉得可能是精神力的原因。因为他的精神力比正常人要强,而“感应”这种动作,很可能需要用到精神力,因此,精神力强大的他,自然比别人感应到更详细的信息。

“系统,精神力和我感应身体内部有关系吗?”

【有的,精神力越强,自然对周围事物的感应范围越大,而且感应的信息越详细。】

“很好,那我就又多了一点优势了。”方士仲愉快地在心里想着。很简单,方士仲也是因为融合了分魂才增强了精神力,但是别人可没有分魂去融合啊,所以在精神力这一块,他已经算是有个很好的起点了。

不过可惜的是精神力真正能发挥出极大用途是在修炼更后的阶段,现阶段也就比别人多感应一点东西,对于身外的东西,分分钟还没有眼睛好用。

临放学时,方士仲已经修炼了三次《黄帝五行拳(缺)》,正当他坐在地上休息时,他突然想起了那天他让李修海给他演示一遍《黄帝五行拳》,结果系统提示他,李修海是在向他传授。

那么,如果他去找苏忠老师演示一遍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呢?

“系统,如果我让苏忠老师演示《黄帝五行拳》,那也会传授给我吗?”

【本系统也无法确定,我也只是感觉已经触发了“传授”,才会提示宿主。】

“这样子,那看来还是要试过才知道。”

想到就做,反正失败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方士仲当即趁还有一点点时间,立马去到苏忠老师面前,有点讨好地说道:“苏忠老师你好,我有个请求,想看你演示一遍完整的《黄帝五行拳》,不知道可不可以?”

苏忠老师疑惑地看着面前的方士仲,他演示一遍完整的《黄帝五行拳》当然不是不可以,但是有什么意义吗?只是演示一遍


相关章节: 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