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

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李修海看到方士仲那尴尬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不过他知道方士仲的家庭状况,因此没有再逗方士仲的意思,于是便说道:“行行行,你这个小气鬼,今晚我请你出去吃饭庆祝庆祝!”

方士仲本来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李修海真的答应他,晚上要请他吃饭,便说道:“别别别,我开玩笑的,今晚还是我请吧,我还要麻烦你帮我留意兼职的事呢。对了,你爸妈允许能允许你不回去吃饭吗?”他昨晚在使用灵气液注射剂前也上网查了很久,但是很多兼职真的不适合他。

因此,关于兼职的事,他真的很需要李修海帮忙,为此请李修海吃顿好的,也是应该的,毕竟之前他提出请李修海吃饭堂的计划被李修海否决了σ(^_^;)。

“哦,我没告诉你吗?我爸妈今天又不在家了,我今晚又有空哦!哈哈!今晚我可真的大吃你一顿了,我昨晚回去打听过了,可能有份兼职适合你!”李修海一脸贱贱地说出了一个让方士仲惊喜的消息。

“真的吗?是什么兼职?”方士仲眼冒精光地问道。

“我打听过了,我们麒麟市的恒光集团名下有一个子公司,叫做麒麟臂修炼馆,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有钱人的修炼馆,很多富商都乐于把自己还小的孩子送去那里学习。现在麒麟臂修炼馆正在招人!”李修海说道。

“恒光集团?!那是麒麟市最大的集团公司诶!它也打算进军修炼馆行业了吗?不过我没资格去教别人啊,我还只是个学生!”方士仲无奈回答道。

“它们公司的事我不是很清楚啦。另外,我可没说让你去那里做训练师啊,我是打算让你去那里做陪练的。”李修海乐呵呵地说道。

“陪练?就是做什么的?”方士仲不解道。

“就是和客户练习对抗,简而言之,那些客户会和你对打,当然,是他们攻,而你守。他们会全力以赴,向你进攻,而你就需要负责防守,然后找准机会,反击这些客户,但是你反击时不能真的击打他们,只能用占有粉末的手在他们身上留下印记。”李修海说道。

“这样练有用吗?只进攻不防守。”方士仲问道。

“哈哈,你绝对想不到,很多有钱人都非常推崇以攻代守这种理念,所以他们很喜欢这项服务。而且由于怕专业性和敬业问题等因素,以及最重要的目的——为了那一丁点的机会能认识到那些有名的馆主,他们都喜欢来这种专业连锁的修炼馆。

不说这些,还是说回你的兼职吧,我打听好了,陪练有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我觉得针对高中学生的陪练比较适合你,看你自己选择高一、高二还是高三了,年级越高,报酬越高。就算是高一陪练的报酬,也比外面的兼职要高很多。

不过你现在的体魄强度和气血应该还比较差,高二学生都已经能对你有相当的威胁了,我个人认为高二学生最好,反正到时候你的体魄强度和气血提上来了,你再去做高三学生的陪练啰。”李修海说道。

“没问题,我相信你的判断,那我要怎么申请做这个陪练?”方士仲问道。

“放心,你明天放学去麒麟臂修炼馆一趟就行了,就说报了名做陪练就好了,我已经拜托人帮你报了名。”李修海说道。

“那真的太谢谢你了,修海!今晚真的要请你吃顿好的!”方士仲非常开心地说道。

聊完了两人也到了教室,开始一天的学习。也是从这天开始,方士仲努力地学习,他发现现在的自己学习起来真的比以前还轻松,很多需要记忆的东西,一下子就记住了,而需要理解的知识点,也都比较容易就掌握了。这使得方士仲更加的开心,一切都往好的方面发展了!

终于到了下午放学,方士仲和李修海一起来到学校里的空地上,准备练习一次《黄帝五行拳(缺)》再去吃饭,毕竟今天都没有炼体课,现在刚放学还早,便打算练习完了再一起去吃饭。

方士仲找了个离李修海有些距离的位置,开始练了起来。这一次练习


相关章节: 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