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10、修炼的效果

010、修炼的效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不练不知道,一练了起来,方士仲就震惊了!因为他发现他脑海中很自然地浮现了关于《黄帝五行拳》的动作和知识,知道什么时候换气,呼吸要什么节奏,动作的要点在哪等等,而且他练起来一点生疏的感觉都没有,完全是一气呵成,一点都不比李修海的差!

“我去,方士仲居然练得这么标准?我是不是没睡醒?”

“对呀,我明明记得他之前打这套拳法打得很差的啊!怎么现在都跟李修海差不多了?”

“这小子不会以前一直在藏拙吧?”

“你愿意一直藏拙被大家看不起?为什么?一鸣惊人?问题是这又不会有好处!李修海一直考第一,你看过他有什么额外好处吗?顶多就是老师对他印象好而已。我看他应该是私底下拼命练了很久了吧,看来他不再自暴自弃了?”

“那也是。”

……

……

旁边的李修海和其他同学都看得瞪大了眼睛(⊙ω⊙)!他们都有共同的想法:什么鬼!方士仲什么时候把《黄帝五行拳》练得这么好了?明明在之前的课堂练习时,苏忠老师还指点过方士仲很多次,但是方士仲每次都还是做不好动作的,怎么现在练习得这么完美!这么标准!

区别是李修海是带着愉快的心情想到这些,因为他替方士仲开心;而其他同学则主要是怀疑和妒忌的多,他们觉得方士仲要么今天突然脑袋开窍,要么是他根本就是一直在装学不好《黄帝五行拳》,好现在来恶心大家!

远处的苏忠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当然也觉得很讶异,想不到方士仲即使身体出了问题,还是愿意私底下努力练习,把他教过的动作练得这么好!使他不禁有点欣慰,有点感慨。

没错,苏忠已经把方士仲突然练得这么好归功于方士仲私底下的努力了。

练到今日苏忠练的动作,由于缺乏后面的动作,方士仲自然就停了下来。此时的他比李修海更严重,满身是汗?不,简直就像掉到水池里再走出来一样夸张,汗水都不断地掉到地上去了,让人不禁怀疑,如果他站久一点,他脚下会不会形成一滩汗水迹!

方士仲终于明白何为炼体了!刚才一开始练《黄帝五行拳》,他就感到体内的血液开始加速流动,后来他甚至觉得体内的血液是在翻滚!这让他有些难受,根据系统所说,这是修炼功法导致血液流动加速,并刺激人体吸收血液中的营养。不过因为修炼时不断刺激血液,因此血液的坏死率不低,这就需要人体有强大的造血能力。

另外,随着血液急速流动,他也终于感觉到了灵气!当然,是系统告诉他,他感觉到的钻入他身体的是灵气。

因为体外的灵气会被体内急速流动的血液所吸入体内,溶于血液,形成气血,然后被身体吸收掉,增强人体。而在平时,灵气比空气更空气,它并不被人们看到,也不被人们闻到,更不会被人们触摸到,因此今天是方士仲自穿越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灵气!

虽然他不知道身体哪里吸收掉了灵气,但是身体的感受告诉他非常舒服,而且身体感觉好像变得轻松一点。

可能是因为学到的拳法还不是完整版,所以很明显的炼体效果也还说不上,不过的确让人痛并快乐着!

感觉到身体好像有变好一些,方士仲很开心,很有成就感,自然对修炼一途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动力。不过尽管他很想马上再次练习《黄帝五行拳》,但是系统明确告诉他要休息一会才行,因为他的身体现在还很弱,每一次练习都消耗巨大,不适宜连续的练习。

于是,方士仲只好应付一下周围的目光,对着李修海说道:“怎么样?我刚才看到你练完以后,好像突然明白了怎么做了,我练习的还行吗?”

“不仅仅是还行,简直超好!都比得上我了,你小子真的是突然开窍了?不是私底下练了很久?”李修海笑着说道。

“哈哈,被你猜到了,我私底下也的确努力练习了好久!”方士仲顺着李修海


相关章节: 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