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6、尝试新食物

006、尝试新食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收藏求推荐票)

“对了,《黄帝五行拳》是什么功法来的?为什么不可用?这个世界的‘我’居然会这种听上去这么高大上的功法?”

【根据分魂的资料,《黄帝五行拳》出自《黄帝经》,是《黄帝经》里的一卷专门用于筑基的拳法,由黄帝后人捐献出来给整个国家的学生。顾名思义,《黄帝经》由炎黄帝国,即现在的炎黄共和国的开国皇帝——黄帝所创。

不可用是因为宿主并没有学习过任何该拳法的知识,要融合分魂后才能得到未入门级的该拳法知识。】系统解释道。

“原来如此。”然后方士仲又兴致高昂地把注意力放在了「技能:虚幻的命运轨迹(被动)」上,该技能的资料便涌现在他脑海中。

原来,这个获取自时间长河的技能的作用就是当有别人占卜预测关于方士仲的信息时,他们只会得到虚假错误的信息,而且由于这是被动技能,所以效果一直存在。

这使得原本期待很高的方士仲略略有些失望,他本来还幻想着自己能得到类似窥视时空的技能。

好不容易熬到上午放学,方士仲终于松了一口气,早上的三次课余时间,他都只能趴下装睡觉,生怕李修海或者其他朋友来找他玩,这样他很可能会露出马脚,显露出他对这个世界很多东西都不了解的问题来。

上午放学后,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去饭堂吃饭,途中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李修海自然想找方士仲一起去,但是方士仲一放学就马上走了出去,看样子是往厕所方向走去,李修海只好喊道:“士仲,要一起去吃午饭吗?”

方士仲只好拒绝道:“不了,你先去吧,我要上厕所,很久的那种!”然后就匆匆忙忙地走去厕所,虽然这样有点对不起李修海,但是现在他真的没办法。

一些同学听到了再次笑了起来,这个方士仲真是越来越搞怪,越自暴自弃了,从一个名列前茅的学生变成现在什么样子!连好朋友李修海都开始不理了。

李修海也轻轻皱了皱眉头,他当然不是气方士仲的行为,相反,作为方士仲的好朋友,他很了解方士仲的为人,方士仲是那种很为别人着想,处处小心,很照顾别人情绪的人,因此,他现在在担心方士仲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导致这些反常行为的发生。

不过,既然方士仲现在不想告诉他,他就暂时不去探究方士仲的隐私,希望他自己能解决吧。他和方士仲能成为好朋友,不在于他多同情方士仲,而是他尊重方士仲。

躲进厕所的方士仲等了十几快二十分钟,觉得学生们都去了饭堂,甚至都快吃完了,他才走了出来,然后独自一人走向饭堂。

加入到稀疏的排队队伍,方士仲一边排队一边看着挂在墙壁上的菜单,但是他实在看不懂菜单写的是什么……比如,茶树菇炒土鼠,水炖风系鸡蛋,白灼狼牙菜等等。

很快就轮到他了,他随便点了几样菜,然后就拎着饭盘走到一个比较少人的角落,现在他很庆幸自己独自一个前来饭堂吃饭的决定,不然被李修海等人看到自己对着这些菜一脸纠结为难的表情,肯定会被怀疑吧?

强忍着心里的抗拒,方士仲还是把饭盘上的菜一口一口地吃进了肚子,结果,他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暖,渐渐地有一股很微弱的热流产生,在身体里流动,然后又渐渐地消失得无影无踪。随着肚子的消化,不断地产生热流,热流又不断地消失。

这个过程让人非常舒服,令他对这些食物大为改观,心里的抗拒顿时都不见了。

“系统,刚才那股热流是灵气?”方士仲在脑里问系统。

【没错,热流就是食物里蕴含的灵气被你身体吸收后的感受,虽然很弱,但是确定无疑。而且,根据我的观测,这些灵气的确又被骨髓吸收掉了。】

这是穿越而来的方士仲首次亲自感受到灵气,这对他来说是很新鲜的体验,使得他再一次对自己能穿越来到这个世界感到很幸福。这种体验,可是上个世界无数人都想获


相关章节: 001、奇怪的早上002、穿越了?003、小插曲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