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一脸无语地看着李修海,问道:“那要什么实力才不低?”

“起码也要南宫颜这种吧,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以后的实力一定不比南宫颜差,所以我只对实力不低于南宫颜的女性有兴趣。”李修海说道。

“呵呵,你开心就好。我走了。”方士仲无力吐槽道。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顺利回到家后,方士仲第一时间把刚才从小区快递柜取出的包裹打开,只见包裹里面放着一个塑料盒,这种意料之外的低级包装盒让方士仲心里飘过无数问候语,毕竟这瓶灵气液注射剂花费了他很多钱,结果连包装都不弄高级点?

而且方士仲摸着塑料盒,感觉它还软软的,越发令他感觉不安,不过,当他打开塑料盒以后,他就知道自己错了。

塑料盒里面装着一个雕刻着复杂而又精致的图案的银白色金属瓶子,顿时让方士仲觉得安心了下来。这么漂亮才对得起它的价钱嘛!虽然它漂不漂亮一点关系也没有!

但是,方士仲很快就傻眼了,充满神秘色彩的瓶子表面上没有任何开关!他根本不知道按哪里才能打开。他连忙检查塑料盒,发现塑料盒后面写着一句:请用手拿起它,并放在眼前。

于是他便按着这句话去做,然后金属瓶子在“嘁”一声后,顺利打开了。

先是一股摄人心魂的幽蓝的光线射了出来,然后金属瓶子的顶盖被高高顶起,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随着顶盖出现在方士仲眼前。

只见玻璃瓶里装着的就是幽蓝色的液体,幽蓝色的光线就是由这些液体发出的。不用别人说,方士仲也明白,眼前的液体就是灵气液了。

和玻璃瓶一起出来的,还有一张说明书,上面写着简单的使用方法,何时使用最佳,以及一些禁忌事项。

“系统,我按照说明书使用就行了吗?”方士仲在脑海中问系统。

【不,我建议宿主在临睡前服用,说明书上的用法是给那些利用灵气液注射剂修炼的人看的,但是宿主不是用来修炼,而是用来满足身体需要。因此,临睡前使用最好,让身体在最稳妥的环境下有充分的时间去吸收灵气液并发挥作用,完成体质的进化。】

方士仲自然听从系统的建议,于是他吃晚饭、看电视了解这个世界、上网查找兼职信息、以及再次练习《黄帝五行拳》、洗澡等等,一直忙到晚上11点。

终于,到了睡觉时间,方士仲根据系统的建议,把灵气液注射剂注入身体里,然后躺到床上。

可能是因为身体太渴望灵气,也渴望了太久,自从注射了灵气液注射剂后,他就感到身体非常舒服,犹如饱受饥饿的人终于吃饱喝足了一样,睡意很快就席卷了他的精神,他的眼皮不自觉地合上了。

与此同时,在方士仲的身体内部,灵气液开始被他的身体缓缓吸收,但是他的身体并没有马上利用这些灵气来增强自身,反而是把这些灵气转换成能量并储存在全身的骨髓内。

另外,就算方士仲已陷入睡眠,系统已经无声地在更新着信息:

【叮!身体正在吸收灵气液并转化为能量中……吸收中……】

这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好几个小时,直到黎明前的黑暗时分,灵气液即将被吸收殆尽的时候,方士仲的身体终于停止把灵气液转化为能量并储存起来,而是吸收它并用来修复身体增强身体。

【叮!停止转化,吸收灵气液并修复增强身体中!】

不过由于所剩的灵气液并不多,所以这个过程很快就结束了。而外面的天空也开始明亮了开来。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现在只是灵气液吸收结束而已,体质的进化才正要开始。

【叮!灵气液吸收结束,检测到骨髓能量开始异动,推断为体质开始进化。】

方士仲身体内的骨髓开始活跃了起来,如果可以看得到的话,就会发现骨髓开始发出白色的柔光。活跃的骨髓开始不断增生,骨髓细胞的密度越来越大,骨髓细胞增多,人体自然造血功能和免疫功能也


相关章节: 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