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9、学习《黄帝五行拳》

009、学习《黄帝五行拳》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求收藏)

在两人吃饭时,方士仲明显感觉到周围有人在看着他们,不,准确地说是看着李修海,方士仲只是附带的而已,因为围观他们的都是些女生,她们时不时看向李修海和方士仲这个方向,小声地说几句话,然后就有人害羞地笑了起来。

以方士仲和李修海的两年交情,他知道这些女生肯定是在关注李修海,而不是他,因为他以前已经出过尴尬了,还不止一次!从此他和李修海呆在一起时,他都明白,周围的异性都是在关注李修海,而和他方士仲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过李修海倒是很能沉得住气,一点都不受周围异性的诱惑,完全看不出他在早读前还露出一副猥琐的样子跟方士仲说南宫颜的事情。

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就顺利来到了下午,顺利度过下午第一节的语文课后,方士仲看了一下课程表,剩下两节都是“炼体课”。

方士仲还在想“炼体课”究竟教什么时,李修海走过来对他说:“士仲,你在干嘛?还不走,等下就上课了。”

这时方士仲才抬起了头,发现教室里已经有很多同学都离开了,剩下的同学也都在准备离开,甚至有女生换了一身比较紧的衣服,显露出了玲珑的曲线身材,害得方士仲多看了一秒,然后马上转移了视线,可惜变得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他马上站了起来,跟着李修海出了教室,并在李修海的带领下,走向了体育馆。

“原来炼体课就是体育课?但是我记得上网查到的资料,在筑基阶段里的第一个阶段就是叫炼体啊,难道是像体育课那样,老师教一会,然后让我们自己练习?”方士仲心里想道。

来到了体育馆,方士仲发现大家都集合在班主任苏忠老师的面前。随着上课铃响起,苏忠老师开始教大家关于炼体的动作时,方士仲才明白原来苏忠老师不但教大家修炼常识,还负责教具体的动作,而且这些动作其实就是之前系统显示的《黄帝五行拳》!

不过幸好大家好像还只是在学动作,因为根据方士仲之前上网查找到的资料,在经过多年研究如何更好地开启个人修炼后,这个世界有一个统一的意见:

那就是在高三(人体18岁)之前,学校只会教导大家日常如何锻炼身体,以及配合食用补充气血的营养品,使得身体的体魄和气血尽量提升,待高三了再教导大家筑基的功法。

因此苏忠老师一直在一个一个动作地教大家,但是由于这些动作并不容易,苏忠老师还要不厌其烦地到处走动帮助学生改正动作和姿势。

也幸亏如此,不然如果苏忠老师让大家从头到尾做一遍,方士仲就惨了。方士仲很认真地跟着苏忠老师学习,学的很好,动作都很到位,但是他练完后没有什么感觉,所以他有点疑问,说好的炼体呢?难道要从头开始练才行?

苏忠老师教完今天要教的动作后,便宣布剩下的时间都是练习时间,由同学们自己多多练习,他只负责督导。

趁此机会,方士仲对身旁正专心练习的李修海说道:“修海,你从头到尾做一遍让我看看,我有点忘了之前的动作了。”

李修海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方士仲,因为以前的“方士仲”已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味道,对于高三开始学习的《黄帝五行拳》一点都不上心,李修海自己还劝了“方士仲”好几次,结果都没有效果。想不到方士仲现在居然主动提出要学,自然让李修海惊讶了起来。

不过李修海很快就收起了自己的表情,说道:“好的,反正我也要把刚才学的动作融入到之前的动作中,你看好了。”说完之后就开始在原地打起了《黄帝五行拳》的不完全版本。

只见李修海有时全力出拳,刚猛有力,犹如野兽出击,有时又耍起了看似软弱无力却连绵不断的柔拳,有时出拳又无比迅速,让方士仲都看不清他的拳头了。

打完最后一个动作,李修海虽然没有气喘,但是身体却出了不少汗水,衣服有不少地方沾满了汗水而变得


相关章节: 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