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4、成绩感人

004、成绩感人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收藏和推荐票)

“来,我现在公布一下上周的月考成绩。”苏忠老师面带笑容地扔下了一个炸弹。

“哇!……”

“惨了!我上周发挥失常诶,唉,回家又要被爸妈男女混合双打了。”

“你算什么,我上周就已经经历过我爸的左右开抽了,这周估计还要被揍。”

“那为什么你笑着?”

“因为我发现被我爸打得多,我的体质和我的抗打击能力有所上升诶。”

“……你爸究竟是有多狠,能打到你这样,疯了吧!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如果你觉得你哪天回家会被揍,记得叫上我!”

“你看不下去又能怎样?他爸揍他,只要不完成什么严重的伤和永久伤势,这在我国是完全合情合法的。”

“哼,我能加入他,一起被他爸打啊!能提升体质和抗打击能力诶,被揍几次又怎样?”

“…………”

“666~”

“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方士仲听到苏忠老师的话,心里也有点紧张。在穿越前,他还是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时,每次公布成绩他都会紧张,更不要说在这个世界,他貌似还是个学渣了。

“希望不会太差吧,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知识跟上个世界有多大差别,如果差别不大的话还好,这样我应该很快就能追上去,就怕知识差别很大,要重新学过就麻烦了。”方士仲心里嘀咕道。

“第一名,李修海,学识科850分,武科850分,总分1700分。

第二名,陆若冰,学识科809分,武科799分,总分1608分。

第三名,宋志民,学识科805分,武科798分,总分1603分。

第四名……”

苏忠开始一条条读出各位学生的分数,听到的学生上台领取自身的成绩条,里面有各科的具体成绩。

但是方士仲此刻却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件事上面,李修海居然还是第一名?在穿越前,李修海就已经经常雄霸班级第一,全级前五,班上只有方士仲能跟随其后,其他学生从名次上来说不会差太远,但从分数上,早就被李修海甩了几条街。

就像现在那样,李修海不管学识科的总分还是武科的总分,都远远甩开了第二名,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而方士仲惊讶在于,为什么他变成学渣了,李修海还是学霸级别的人物?老天爷不公平啊!

不过再想想,自己能来到这个世界,其实也很不错了,起码能看到很多在上个世界看不到的东西,实现了上个世界很多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苏忠并不知道方士仲的想法,他一直在宣读各人的成绩,读了好一会,他才读到最后几名:“第四十九名,XXX,学识科736分,武科728分,总分1464分。

第五十名,方士仲,学识科760分,武科200分,总分960分。”

当苏忠读完方士仲的成绩后,班上好一些人都偷偷窃笑了起来,毕竟方士仲的成绩实在太差了,远远“抛离”倒数第二名,“领先”了500多分,这可是奇闻!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方士仲就读的这间高中叫麒麟中学,取名于麒麟城,是麒麟城首屈一指的高中学校,而且校长办学极为严谨,不存在任何走关系走后门进来的学生,所有学生都是通过全省升高考试这一关才进入这间高中的。

因此,进得来这间高中的,当然都是个中翘楚,就算在这间高中里排名靠后的,也不会比第一名差太远,或者说不会差的太离谱。

但方士仲打破了这个常识,他的成绩不要说比第一名的李修海差了十万八千里,就连和倒数第二名比,也低了人家500分多一点!

这样就怪不得班上的同学觉得方士仲的成绩好笑了。

方士仲听到班主任苏忠老师读到自己的成绩,再次愣住了。他本来听到第四十九名时,发现四十九名也有1464分,便觉得虽然自己是倒数第一,但是应该也没有差很多嘛,这样看来,这个世界的原本的“方士仲”也不算太差。

结果呢?他听到了什


相关章节: 001、奇怪的早上002、穿越了?003、小插曲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