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1、奇怪的早上

001、奇怪的早上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重新出发,求收藏和推荐票)

“那黑的终点可有光,那夜的尽头可会亮~”随着以人气组合五月天的节选歌曲的闹钟铃声响起,方士仲慢慢睁开了双眼,眼睛慢慢从散漫无光到变得有焦点,方士仲才终于真正醒了过来。

“噫?奇怪了,怎么又回到刚开学时的状态?好累啊,明明我开学第二周就把暑假的生活作息时间调整回正常作息了啊,上周也没问题的啊。”方士仲一边抱怨一边去刷牙洗脸,急急忙忙地弄好一切,然后穿好校服就出门了。

方士仲,天朝粤省的羊城人,自幼父母双亡,幸好得到他妈妈的妹妹,也就是他的小姨一家人的照顾,他才不用被送去孤儿院,或者被领养。

直到方士仲上了高二,周围的高考压力逐渐显现,而他爸妈留下来的房子离学校更近,而且方士仲年纪也不小了,已经有比较完全的自理能力了,以及不好意思再在小姨家白吃白住,所以方士仲向小姨提出想回自己家住。

他的小姨一开始并不愿意,她以为是方士仲对她一家有意见,直到方士仲好说歹说,分析了一大堆利弊之后,他的小姨才终于点头同意方士仲搬回去住。

在方士仲搬家那一天,他的小姨以及小姨的女儿,也就是方士仲的表妹,两人还掉眼泪,搞得方士仲眼睛也红了起来。

就连平时比较严肃,沉默寡言的姨丈也不停地叮嘱方士仲,一旦有什么事要马上给他打电话之类的话。

可以说,方士仲是悲惨的,自幼父母双亡,痛失至亲,这样的人生开头很容易导致的后果就是缺失父爱母爱的方士仲走上歪路。

但是,方士仲也是幸运的,失去至亲后,小姨一家人填补了他的空虚,给予了他关爱,这样他才没有走上歪路,反而身心健康地成长了起来。

此时此刻,不停打哈欠,一副严重缺少睡眠的样子的方士仲,正走在上学的路上。他家离学校门口很近,只有500米左右,而现在离早读还有15分钟左右的时间,因此方士仲并不害怕自己会迟到,便顶着一副睡眼醒松的样子悠哉悠哉地走向学校。

在离学校门口最后的那100米的道路,摆了好几家早餐摊,学生们很喜欢在上学前在这里吃早餐,方士仲也不例外。

他来到一家经常光顾的早餐摊前面,点了包子和豆浆,在准备付款时,听到旁边的学生说:“你昨晚看了修士赛吗?”

“看了!我们南门省麒麟城队的南宫颜好漂亮啊!又有气质!最重要的是还很厉害!”

“对啊!如果我以后能找到像南宫颜这样又漂亮又实力强的女生做女朋友就好了!”

“我也想!她……”

呵呵,两位是没睡醒吗?又漂亮又实力强的女生,会喜欢你们两个吗?而且什么叫最重要的是还很厉害?最重要的是漂亮!颜值高!颜值即正义没听说过吗?孙正义那样子能叫正义吗?叫邪恶还差不多!

瞄了一眼旁边的两位学生后,方士仲心里吐槽了一段。

而且什么叫xiu(修)shi(士)赛?修饰赛?休市赛?绣师赛?难道那个南宫颜是个绣花很厉害的人?想不到这两个男生还喜欢看这些。等等!南门省?麒麟城?天朝没有南门省,也没有麒麟城啊,他们在说啥胡话?

方士仲并没有过多理会这两个男生说的话,给完钱就继续往学校走了。这时,前面的两个女生的交谈传到了方士仲耳朵里。

“阿欣,你现在的百米短跑成绩是多少哦?我还是9秒20啊,气死我了!”

“我前天刚测过,是8秒53哦。”

“哇!好羡慕!你就好啦,已经过了9秒这条线了,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达到。”

……

喂喂,现在的人都怎么了,这是要吹牛上天吗?方士仲大概记得百米短跑的世界纪录是博尔特跑出的9.58秒吧?前面这两个女生跑9秒20和8秒53?你们是把50米当100米来算了吗?你们不能看看世界纪录再吹牛吗?呵呵!

在心里再次呵呵之后,方士仲徒然加快了脚步,越


相关章节: 002、穿越了?003、小插曲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