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3、小插曲

003、小插曲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收藏和推荐票)

虽然这些国际势力的分布和上个世界很像,地图分布之类的也和上个世界很像,但是有一点却有了大变化,那就是面积。

这个世界的面积比方士仲的上个世界要大很多,具体是大了多少方士仲不太清楚,毕竟他可不知道上个世界的面积具体有多大,但是炎黄共和国的面积是上个世界的天朝的十倍那么大,他倒是知道的,他大概记得天朝的面积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左右,而炎黄共和国足足有九千六百万平方公里左右。

而面积虽然大了很多,但是这个世界的人口却跟穿越前的世界差不多,这就导致了这个世界还有很多荒山野岭,而这些荒山野岭里生活着很多方士仲闻所未闻的生物,应该是由于灵气的存在而导致的差异。

不过即使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方士仲发现身边的人暂时并没有陌生的,只是可能命运发生了变化,比如他自己,疑似变成了成绩比较差的,又比如南宫颜,方士仲在上个世界并没有听说过她,但是在这个世界,她似乎还挺有人气的。

具体两个世界之间的异同还有很多,方士仲没有太多时间去了解。他看了一下时间,发现早读课快结束了,就匆匆往教室走去。

刚进教室,方士仲就发现班主任苏忠老师的眼神在看着他,他立马就知道不对了。

“方士仲,你刚才干嘛去了?为什么早读快结束了才回来?成绩差不是你不努力的借口,相反,这是你要更加努力的动力才对。”班主任苏忠老师有点恨铁不成钢地劝说道。

“报告老师,我刚才拉肚子了,在上厕所,现在没事了就马上回来了。”方士仲回答道。他虽然很无奈又被说成绩差,但是他听得出班主任苏忠老师的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而且在上个世界,苏忠老师就是个很不错的老师,很关爱学生,因此并没有不开心。

其实刚才苏忠来到教室发现方士仲的座位不见人,就已经问了方士仲去了哪里。而李修海不愧是方士仲的好(损)友,他声音洪亮地把方士仲拉肚子上厕所的事说了出来,惹得一些女同学小声地笑了起来。

因此苏忠这次再问方士仲,只是想看看他的回答是不是一样而已。既然答案一样,苏忠就没有再纠缠下去的理由了,人总会有个三急的嘛。

看到苏忠老师不再追究,方士仲马上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此时下课铃刚好响起来,教室顿时热闹起来。

方士仲趁课余时间,狼吞虎咽地把早餐吃掉。虽然他很想马上就去查询更多关于灵气、关于修士的资料,但是在学校可不一定是个好地方,因此他打算等回到家再查询。

不过很快,方士仲就被打脸了。他看了一下课程表,整个人都呆住了(; ̄O ̄)……只因为他看到第一节课不是语文教学英语,也不是地理政治历史,更不是化学物理生物,而是武科。

武科?这是学武的课吧?连高三也有这门课的话,那看来是全民练武?不过练武不是应该出去外面挥动拳脚,全身动来动去的吗?怎么大家都在教室里打闹,丝毫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于是方士仲默默地把自己手上的课程表收起来,装作忘记了一样,向旁边座位的女同学问道:“王静怡,我忘了第一节课是什么了,你知道吗?”

正在和闺蜜聊天的王静怡转头看了方士仲一眼,略带笑容地说道:“第一节课是武科课啊,班主任苏忠老师上的诶,这你也能忘记?”

她旁边的矮胖挫闺蜜插嘴道:“哎哟,方士仲你的泡妞招数能不能不要那么怀旧,静怡是那么容易能泡上的吗?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样子,而且你说忘记其他课也好啊,居然忘记武科课?这个搭讪的借口也太烂了吧!”

“哎呀,什么泡不泡的,才没有那样的事!就你多嘴,你这是中伤我,看我挠你~”王静怡笑闹道。

“哈哈哈哈哈~我投降了~”王静怡的闺蜜一边大笑一边说道。

旁边的方士仲无语地看着两人。说实话,王静怡的样子并不


相关章节: 001、奇怪的早上002、穿越了?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