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2、穿越了?

002、穿越了?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收藏与推荐票)

带着满腹的疑惑不解与不安,方士仲来到了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正当他放下早餐,准备拿出手机上网看看网上的新闻是怎样的,或者查资料时,一个男生从他背后拍了拍他。

“士仲,今天下午放学后你有什么事吗?”

方士仲抬起头看着这个拍他的男生,李修海。李修海也是粤省羊城人,家里的独生儿子,家庭优渥,学习很好,长得比较帅,又瘦又高,为此很有女生缘,另外他为人表面正经,实际上却有点爱玩,当然,不是指男女关系方面的玩,而是二次元那方面的玩。

李修海和方士仲平时很喜欢一起讨论游戏、动漫等,放假时也常常会一起组队开黑玩游戏,虽然他们没有网咖五连坐,但是也一样从来没赢过。

反而方士仲自己一个玩的时候还能时不时赢一把,李修海也说他也这样。可能这大概就是损友的其中一种表现吧,1+1小于2,所以总是输。

不过这不影响两人一起玩游戏的乐趣,反正互坑对他们来说也是乐趣。

方士仲看着李修海,无奈地说道:“干嘛?”

“你没事的话,我们一起去看南宫颜吧!我收到消息,她今天临时在天王商场有商业活动,我们可以去看看她真人!机会难得啊!她比我们大三年,她从我们学校毕业了,我们才进来,一直没机会看她真人,现在机会来了!”李修海小声地跟方士仲说道,好像怕别人听到一样。

又是南宫颜!而且还是从他学校毕业的?!方士仲可不记得他学校出过这样的名人!此刻他心里非常不平静,一个又一个的疑问涌上心头,对于这些疑问,他其实有一个猜想——他穿越了!但是他还是努力维持住自己的表情,以免被李修海看出他的异常。

“我不去了,我今晚要去我小姨家。”方士仲努力平复心情,尽量以一种平静的态度回答道。

“诶,这么可惜,那好吧,我自己去。你平时也多看看这些高手,这样会让你更有动力突破自我的,你现在成绩差又不代表永远成绩差。”李修海知道方士仲的基本情况,知道小姨家现在等同于方士仲的家人,因此也不多劝方士仲去,只是劝他再加把劲。

“我成绩差?这个世界的我成绩那么差?不会吧,坑我吧,我以前的成绩可是很好的啊……”方士仲心里想道。

但是他怕李修海继续和他聊天,到时他越聊就越容易露出马脚,所以他马上借口肚子不舒服要上厕所,就离开了教室。他匆匆忙忙地来到厕所,找到一格空着的马桶间,马上躲了进去。

把马桶盖放下然后坐上去后,方士仲把手机拿了出来,马上上网搜索资料。

看了好一会,直到早读课也快结束了,方士仲才放下了手机。此刻的他满头都是汗,但是眼神却绽放着光芒!

因为这个世界比他原来的世界要精彩多了!这是一个有灵气的世界!从人类有记载开始,灵气就一直存在着,甚至科学家们发现的远古生物残骸也有着灵气残留的痕迹。另外,从人类最早的记载到现在,已经过去了100000年了,并不是方士仲穿越前的世界那样人类只有六千多年历史。

由于灵气的存在,这个世界在有记载开始,就有记载关于修士这一存在。修士是指那些成功筑基,正式踏入修炼功法一途的人。不过,除了修炼功法外,还有极少数的人会觉醒异能和天赋。

在100000年前到600年前,人类醉心于修炼,大部分精力都在于怎么创造功法,改进功法,修炼功法,科学的发展很慢,人类的生活水平整体上比较低。但是修士融入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都开始有修士的存在。

变化在600年前,这个世界的灵气曾经迅速枯竭,没几年就进入了灵气枯竭时代,当时的修士还很悲观地称之为“末法时代”,指的是那个时代是人类最后的有法术的时代。

当然,结果表明,那些修士想太多了,400年后,灵气又开始复苏并慢慢多了起来,人类重回灵气时


相关章节: 001、奇怪的早上003、小插曲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8、找兼职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