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08、找兼职

008、找兼职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想着上个世界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天无绝人之路等俗语安慰自己,方士仲还是狠下了心上天宝网购买灵气液注射剂。

虽然他的确担心后续的资金问题,但是好歹身为穿越者的他,此时还处于兴奋状态中,对自己有些毫无理由的自信,再加上有系统的存在,于是便作出了上述的决定。

经过一番操作,当方士仲手上的国产品牌“黄为”手机显示下单成功的反馈后,方士仲便吐了好大一口气。没办法,一想到自己患上了世间最严重的疾病——“穷”后,他便有一股压力在身上。

“系统,使用了灵气液注射剂后,我身体的问题就能解决吧?”方士仲突然问道。

【根据预测,暂时解决问题的几率很大。】

“暂时解决问题?你是说以后还会出现?”

【根据本系统观测扫描研究,宿主身体的体质很可能每到一个阶段都会需要一次这样的储能进化。】

“唉,真是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哭的好……”方士仲想道。随后他便洗了澡,然后开始了他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入睡。兴奋了一整天的他此时实在是感觉精神很累,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方士仲照常来到教室,这一次,他为了不引起李修海的怀疑,便主动跟李修海打了招呼:“早上好。”

李修海一边走过来,一边回应道:“早上好。”

“你昨天不去看南宫颜真是错失好机会!我去看了,她真人比镜头里更好看!好漂亮!皮肤超白的!还很水嫩!”李修海眉飞色舞地说道。

方士仲(; ̄O ̄)一脸无语地看着这个化身为痴汉般的好朋友,他实在想不明白,一个长得挺帅的学霸级人物,家里貌似还挺有钱的,怎么就练就了这一身猥琐的气质。

李修海要找女朋友很难吗?要找漂亮的女朋友很难吗?要找女神级别的女朋友很难吗?

都不难!所以,他是怎么在两个世界都这么猥琐的?

“呵呵,你这个猥琐男离我远一点,我要好好努力学习了,只剩下最后一年给我了。”方士仲一边拿出课本,一边说道。

学习当然是假的,在融合分魂前,方士仲不打算花太多时间在学习上,不然到时候融合分魂后,发现自己学的跟分魂的知识重复,那岂不是浪费时间?因此,他只打算上课认真听讲,课余时间就算了。

李修海也不介意方士仲的话,相反他还笑了,因为在他印象中,毒舌才是方士仲的正常状态。他看方士仲一副真的要努力学习的样子,便也不好打扰方士仲,于是便离开方士仲,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方士仲把书放桌面上,然后低下了他的头,装出一副正在认真看书的样子,实际上他是在思考如何获取金钱去购买补充气血的营养品。

在上学路上时他已经查过了,即使是他现阶段需要的一种名叫“气血散”的营养品,他的存款也只够购买大概10次,然后他的存款将会消耗得一干二净。

而根据“气血散”的说明,由于气血散是由大量营养物质和少量灵气组成,人们可以随便服用,不过只要服用一次它,其蕴含的营养足够刚踏入修炼一途的正常人消耗大概三四天了,因此还是很不错的。当然,如果使用者是怪物级新人之类的,那很可能支撑不到两天。

现在才10月,方士仲一直吃气血散直到高考前一个月的话,按照一周吃一次来算,最起码也要吃32次左右。因此,资金成了他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

于是他在思考,自己要怎么获取资金呢?问小姨一家拿?方士仲第一时间否决了这个方法,小姨一家人对他已经很好了,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自己这么多年,所有他表妹有的,他都有,除了女性用品外。

而且小姨一家只是普通人家,表妹也需要补充气血的营养品,如果同时供他和表妹吃气血散,说不定小姨和姨丈会有压力,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他都不想再去让小姨家出钱。

去卖血?噢,不,是去捐血,不过既然方士仲是要用钱去


相关章节: 003、小插曲004、成绩感人005、穿越福利已送达006、尝试新食物007、炎黄009、学习《黄帝五行拳》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