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五、怪异的身体

0十五、怪异的身体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回到教室,方士仲一口一口地慢慢吃起白粥来,直到一整碗都下了肚子后,他还是觉得自己非常饿,就好像刚才根本没喝过一样。

隔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还是觉得很饿,但肠胃没有任何类似肠胃病的不适,于是他立马跑出了教室,直奔校外的早餐摊,然后买了两份肠粉,两个熟鸡蛋。

在等摊主蒸肠粉时,他双手飞快地剥开了鸡蛋壳,然后一口一个地把两个熟鸡蛋都吃了下去。这样,他的饥饿感才消退了一些,再把两份肠粉吃下去后,他才觉得自己回到“不饥饿”状态,离“饱饱的”还有距离。

方士仲回到教室后,李修海走了过来,问道:“你刚才干嘛去了?那么急,而且跑到校外去了。”

“我说我刚才以十万火急的速度跑出去就是为了去早餐摊吃早餐,你信不信?”方士仲微笑着回应道。

“呵呵,信你就有鬼了,跑的那么急就为了吃个早餐?难道你变成饿鬼吗?”李修海翻白眼说道。

“你看,我说事实你都不信,难道非要我说去看女生你才信?”方士仲无奈地说道。

“那个女生叫什么名字?哪个年级哪个班的?怎么认识的?快快快告诉我!”李修海瞪大眼睛,一脸兴奋地说道。

方士仲:“…………。”

两人玩闹过后,就以早读时间开始了一天的学习。

到了中午,老师说下课那一刻,方士仲立马站了起来就往饭堂跑,没办法,他实在太饿了!最后一节课刚开始时他就又感觉到饿了,饥饿程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严重,在最后几分钟,他的肚子已经不断打鼓了!他是靠着意志和理智才没有找个借口离开教室然后直奔饭堂。

李修海看到方士仲又跑了出去,想到方士仲早上的戏言,以为方士仲又去见女生了,就立马也跑了出去,追着方士仲。

他看到方士仲往饭堂跑,以为方士仲和女生约了一起吃午饭,就更加激动了,仿佛和女生约会的是他一样。

不过方士仲到了饭堂后并没有见什么女生,而是直接来到打饭窗口,点了3个菜和足足五碗饭,然后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吃了。

李修海仿佛受到刺激一般,打好了饭,来到方士仲旁边坐下,他看着方士仲问道:“你是为了吃饭所以跑过来的?这些饭你打算一个人全部吃掉?”

方士仲一边往嘴里塞,一边说道:“当然是为了吃饭而跑来饭堂,不然咧?还能为啥?还有,我是打算一个人全部吃掉,你别碰我的!我饿!”

李修海:“……你是真?饿鬼吗?所以早上是真的跑出去吃早餐啰?”

方士仲:“你才饿鬼!不过没错,我早上就是为了吃早餐而跑出去,我说过了,你又不信。”

李修海看了方士仲几眼,无话可说,便默默吃起了自己的饭。

方士仲现在没空理李修海,他只感觉自己的肚子比平时要厉害,正常来说,他都吃了两碗饭了,应该快饱了,但是现在他居然一点饱的感觉还没有!

李修海吃完的时候看向了方士仲,结果发现方士仲真的全部吃完了!

“喂喂喂,你行不行啊?居然真吃光了……你不怕吃太多肚子痛吗?”李修海一副发现怪物的眼神看着方士仲说道。

“没事没事,我好的很,舒服着呢,呼~”方士仲拍拍肚子说道。

在离开饭堂往教室走去的路上,方士仲默默地在脑海里问系统:

“系统,为什么我突然变得食量这么大?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宿主请放心,本系统一直在监控着宿主身体,如果有任何问题,本系统一定会马上提醒宿主。

至于宿主食量为什么会大增这个问题,本系统猜测是因为昨晚肠胃细胞的异常消耗了太多了能量和营养,所以身体需要大量食物补充。只要补充回这些能量和营养,以后食量应该就恢复正常了。

另外,根据监控,宿主吃下大量食物后,身体非但没有问题,我还发现宿主肠胃的消化能力大大增强了,比以前


相关章节: 010、修炼的效果0十一、服用灵气液注射剂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