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体魄增强!

0二十、体魄增强!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王磊,不要模仿你没学过的招式,只学其形而无其神,只不过是花架子,一点用都没有,还是老老实实出手吧。”林师傅一旁指导着。

王磊听到后,立马放弃自己之前的模仿,开始进入了“街头霸王”模式——乱打一通。

之前李修海和罗经理都给他讲过职责了,刚才林师傅增加了一点范围,不过这些都不在方士仲现在思考的范围之内。

现在方士仲满脑子就是要躲开王磊的攻击。虽然王磊还没有修炼《黄帝五行拳》,但是他出身富贵,从小就不亏营养品,甚至于这次对打就是因为他又塞了很多营养品。

在这种背景下,王磊的身体其实非常健硕,力量大,速度快。抛弃花架子之后,他的攻击速度明显快了很多,以致于方士仲有些手忙脚乱,期间方士仲还被击中了好几次。

而防护用品的功效,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它们不仅能保护方士仲的身体,还起到了引导作用,引导学员攻击它们,以此避免学员攻击到其他无防护的地方,出现意外情况。

被王磊击中的地方,都是着装着防护用品的地方,因此方士仲受到的打击力不会很大。意识到即使被击中也不会很难受后,方士仲终于冷静了下来,他开始有意识地和王磊对抗。

而且他开始学上个世界的拳击比赛一样,举起双手做防护动作,然后找机会去攻击王磊的手臂和大腿,按林师傅所说的那样。

渐渐的,两人之间的对抗才有了一点看头,旁边的林师傅那紧邹着的眉头才舒缓了开来。

“行了,你们也适应了对抗了,那你们继续吧,我先去教一下其他学员。这里有摄像头的,有人会替我盯着你们的,不要偷懒。直到我回来之前,都不能停下来。”林师傅边走边说道。

于是王磊和方士仲便继续这种互相击打的对抗,他们这种气血比起没有修炼过的人要厉害的多,耐力当然也比较强。因此两人对抗了好一阵子,才开始觉得有点累。

他们的身体这开始体现了差距,王磊的身体饱含营养,因此在开始疲惫的同时,他的身体开始不断吸收营养,这让他的身体的疲惫程度增长得很慢,并且开始增强身体。

而反观方士仲,他的身体在经历过一次体质进化后,就没有大量补充过气血,只是进行日常的饮食而已,因此他身体的疲惫程度增长得很快,使得他越来越跟不上王磊的速度,被击打的次数自然就更多。

到了后来,方士仲就只顾着护住头部,任由王磊攻击了,只会瞄准机会对他的手臂和大腿出手,按照林师傅所说的那样做。

王磊看到方士仲不再乱动了,攻击的就更欢了,不过他很控制得住自己,没有乱攻击,只是瞄准方士仲有戴防护用品的地方进行攻击。

但是过了一会,他就发现不对了,对面这个陪练,从刚才开始就表现出很疲惫的样子,却一直没有倒下或停下来,依然能坚持着。

其实方士仲也以为自己撑不到林师傅回来就会停下,但是他体内的骨髓不断地吸收外来的灵气,然后结合自身的造血功能,源源不断地制造气血支撑着他。进化过的骨髓开始体现出它的强大。

对抗到最后,连王磊也累到不想动来动去了,他也在原地不怎么动了,就这样和方士仲你一拳我一拳这样你来我往地对抗着。

当林师傅走进来时,他们两个已经快没力气挥拳了,两人都满头汗水,整个人看上去就好像淋过雨或泡过水一样。

“行了,看你们的样子应该也没有偷懒,非常好。”林师傅说道,然后他对着方士仲说道:“可以了,今天这里的陪练工作结束了,你回更衣室休息一下吧。如果还有其他陪练工作,会有人去更衣室找你的。”

方士仲闻言点点头,说道:“那我先走了,林师傅。”然后就走了,他现在只想快点坐下来休息休息。

到了更衣室,他躺到了更衣室的长凳上,躺下的过程中他才发现周身的痛楚。看来即使有防护用品,陪练


相关章节: 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