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八、失败的尝试

0十八、失败的尝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穿着白大褂的被叫做老张的中年男子意味深长地看了方士仲一眼,然后挥挥手赶人,对着罗经理说道:“行行行,你出去吧,这位小兄弟进来吧。”

罗经理也不跟他计较,跟方士仲说了句让方士仲等下再去他办公室找他后,就走人了。方士仲便进入了医务室里面,无所事事地看着名叫老张的男子在吩咐护士准备等下检测身体所需要的设备和材料。

很多老张吩咐准备的设备都是些常规体检会用到的设备,直到他说了一句:“对了,也准备好灵气共振仪。”

什么?灵气共振仪?这是什么东西?听上去和方士仲穿越前的一件医院设备有点像,核磁共振仪!根据他穿越前的世界,核磁共振检查可不便宜,他想不到这家麒麟臂修炼馆这么财大气粗,一个陪练也要用类似的设备来体检。

当然,也有可能灵气共振仪在这个世界很普通很便宜,分魂记忆里没有相关的资料,方士仲无法分辨,而老张也已经向他走来,导致他没有机会用手机上网查了。

“不好意思,忘了问你名字,请问你姓名是?我叫张宏光。”老张说道。

“张医生,我的名字叫方士仲。”方士仲回答道。

随后张宏光就为方士仲一项项地进行体检测试。到了灵气共振仪时,方士仲决定这个灵气共振仪肯定也挺贵的,因为它也需要一间独立的房子,而且张宏光和护士对待它时都特别小心,不像对待其他设备那样随便。

不过这个灵气共振仪可没有核磁共振仪那么令人难受,它内部空间不小,非常安静,不像核磁共振仪那样空间又小又吵,有点幽闭恐惧症都做不了。

当灵气共振仪检测也完成后,体检就结束了,张宏光表示方士仲可以离开了,体检报告他自然会给罗经理看。

于是方士仲又回到了罗经理办公室,罗经理这次带着方士仲来到了麒麟臂修炼馆的一处私密测试房间。这种房间供那些想测试自身体魄强度、气血等数据而又不想给其他人看到的人使用。

走进房间后,罗经理走到一台机器旁边,然后说道:“方兄弟,麻烦你测试一下你的体魄强度,陪练嘛,体魄强度是关键。”

方士仲直接走到这台像是装了由铁管组成的架子的大型电子体重计的机器面前,他知道这台机器,在分魂记忆中也曾经用过,利用架子上垂下来的多个带有感应器和压力仪的塑料带包裹着身上的不同部位,然后启动仪器,塑料带便会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到测试者的身上,根据测试者的身体反应,来得出测试者的体魄强度。

他根据记忆,踏上仪器的平板上面,然后一一把塑料带穿戴到身体的各个部位,罗经理看他准备好了,就按下了启动键。顿时,方士仲感觉到塑料带传来的压力,并逐渐增强,激发了他身体的自然反应,开始与塑料带对抗。

过了一会儿,在“滴”一声后塑料带突然收回了压力,不再施压,方士仲的身体也自然而然地放松了下来。罗经理马上看向仪器的显示面板,上面显示出了一个数字“315”,这表明方士仲体魄强度的分数。

方士仲自己看到这个分数后,发现和系统给的“3”差不多,难道系统只是省略了后面的两位数?因为系统的基准是1,而这个仪器的基准是100分。两者之间很类似。不过他没兴趣了解这些,知道原来差不多就行了。

“这个分数也勉强合格,等我今晚拿到你的体检报告了,就会通知你是否正式被录用。不过你放心,基本上体检报告这一关很少人会那么倒霉,真的患有不适宜参加陪练工作的病的。好了,你可以先回去了。”罗经理强颜欢笑地说道。

再次看到罗经理笑容的方士仲还是心里发毛,吓得他立马跟罗经理寒暄几句,然后就回家去了。

来到门口时,他发现之前为他领路的接待女士并不在,心里略有点遗憾,便麻溜地走了。至于其他的美女嘛,他也不敢乱看,生怕别人瞪回来。尽管他知道这些美女不会这样,


相关章节: 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