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

0十七、初到麒麟臂修炼馆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当然学!”方士仲在脑海里回答道。

于是乎,他的人物属性表里功法一栏由“《黄帝五行拳(缺)》(熟练)”变为了“《黄帝五行拳》(熟练)”。大喜过望的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咧嘴笑了出来,这让苏忠感到哭笑不得……他预期过方士仲会露出明白的表情,或困惑的表情,或其他表情,就是没想过他会笑出来。

因为虽然剩下没教导的动作招式不算多,但也很难看过一次就全部正确学会的,所以他并不明白方士仲的笑的原因是什么。

“怎样,方士仲,你看完后有什么感想吗?”苏忠问道。

“谢谢老师!我虽然记不住全部,但是我觉得自己对它的理解又加深了,以后会学得更轻松了。”方士仲说道。

看着苏忠老师一脸困惑,很像在怀疑他自己是不是听错的表情,方士仲就有点不好意思。正好下课铃在这时候响起,意味着放学时间到了,方士仲赶紧向苏忠老师说一声老师再见后,就马上走人。

如往常一般,李修海又跟了过来,他说道:“士仲,你是想早点学会《黄帝五行拳》吗?居然让老师演示完整的给你看。”

“当然,我已经耽误了快两年了,这段时间必须加紧努力,把身体素质提上来。”方士仲如实回答道。

“好吧,不过你安心啦,其实他们也没有超出你太多,毕竟高一高二大家都还不能修炼《黄帝五行拳》,只能靠自然的吸纳灵气和食用增加气血的营养品来增强身体,效果并不算太好,直到高三满18岁了,才开始修炼《黄帝五行拳》,身体素质这才突飞猛进而已啦。”李修海安慰道。

的确,漫长的修行历史里,有人研究过,最佳的修炼年纪应当在18岁,因为这时绝大部分人的身体才算发育完成。如果提早修炼,很容易就会造成身体发育停止,或者发育畸形,甚至有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后来全世界都立下了这条18岁才可以开始修炼的规定。

“嗯嗯,我知道,放心吧,我不会乱来的。”方士仲回答道。

“那就好。来吧,你可以走了吧?我来送你去麒麟臂修炼馆。”李修海说道。

方士仲当然很乐意有免费车送自己去,不需要自己花钱打车,而且在空中飞的,当然速度就比地面上跑的出租车快啰,便跟着李修海上了他的灵光飞车。

没过多久,灵光飞车就载着两人到达了麒麟市区中心,麒麟臂修炼馆所在的大厦路边,不过李修海并没有下车跟着上去的意思,他只是跟方士仲说了声明天见,然后就坐着飞车走了。

方士仲便走进了这幢属于恒光集团的里里外外都金碧辉煌的摩天大楼,按照在一楼大厅的地图指示,来到了16层,麒麟臂修炼馆所在的楼层。这一层只有麒麟臂修炼馆一间公司,全部都是修炼馆的。

出了电梯,方士仲就看到麒麟臂修炼馆的门口,黑色反光的外墙,银白色的门,前台接待人员也是一身黑白练功服,给人一种科幻中又带有一点武侠的感觉。

方士仲走了过去,其中一名前台接待人员上前说道:“你好,请问先生是有什么事?来报名我们麒麟臂修炼馆的吗?”

这名接待方士仲的工作人员是名年轻貌美的女性,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加上好看的工作妆容,让方士仲有点看定了眼。

不过他还是很快反应过来,回答道:“你好,我是报了名做陪练的。请问应该去找谁?”

说完以后方士仲依旧可以感觉到自己的两边脸颊一定开始红了起来,因为他感觉到双颊火热火热的。

“哦,这样啊,那你跟我来吧。嘻嘻~”这名职场女士轻轻笑了一声,便转身走向修炼馆内部了。

差点因为她的笑容而再次中招的方士仲马上跟了上去,亦步亦趋地走着。

在途中,他看到了有教练带着几名学员在进行普通的运动来锻炼身体,也有的学员在独自使用器械来锻炼,还有一间又一间房间,房门紧闭着,但是里面不断传来“喝”声,他


相关章节: 0十二、完成融合分魂任务0十三、麒麟臂修炼馆0十四、肠胃变异?0十五、怪异的身体0十六、完整版的《黄帝五行拳》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