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六、麻烦临身

0二十六、麻烦临身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不过也幸好如此,不然万一是方士仲在搞事,那罗经理就难做了!处罚方士仲,罗经理担心自己被上面的人批。不处罚方士仲,那赏罚分明的规矩就坏了,教练和陪练容易对自己有意见。

既然确定了是那个陪练引发的冲突,那罗经理就一点负担都没有了,他说道:“你们两个对林师傅讲述的事情经过没异议吧?好,既然没异议就行。现在,我宣布作为对张大伟你引发这次冲突的惩罚,你这个月的绩效扣一半。

另外,我在这里说一遍,盒饭放在这里就是给你们吃的,只要你们能在这里吃掉,那你们能吃多少吃多少,修炼馆不会管你们。我们不允许的是你们把包括盒饭在内的东西带走给别人而已。好了,这件事到此为止,我不想再听到任何关于这次盒饭引发冲突的消息。

以后如果再有类似的事情,你们可以报告给我听,由我来判断怎么处理,明白了吗?”

随后,罗经理不等大家回答就离开了更衣室。教练组的人和部分陪练组的人大多是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方士仲和那个搞事的叫张大伟的陪练。令他们可惜的是,在罗经理宣布了对张大伟的惩罚,并肯定了自己的做法后,方士仲就回到自己原本坐着的地方继续吃饭,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而张大伟那边,他整张脸都因为气愤而扭曲,他时不时看着方士仲,心里在诅咒着方士仲,他不明白也不敢相信,罗经理居然惩罚他而不是这个新来兼职陪练方士仲,他张大伟才是修炼馆的老员工,才是全职陪练!

还有,这个方士仲搞到他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但是方士仲一点内疚都没有!甚至又吃起了盒饭!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新来的方士仲而起的!

如果眼睛可以杀人,大概方士仲现在已经被张大伟杀了好几次了。

方士仲吃完第三个盒饭(其他人以为是第二个)后,便坐着休息,不再修炼《黄帝五行拳》,因为离7点钟还剩一点时间了,他需要为等下的陪练工作而蓄能。

同时,为了压抑他心中的怒火,他强迫自己去想其他事情。现在他就想到了,他之前因为自己觉得自己肠胃功能一般,所以希望自己能像穿越前的那个世界的动漫海X王的主角一样,在消化吸收功能方面很强劲,结果真的成真。后来他为了试验是不是只要想就可以,便也想过眼睛得到强化,结果失败了。

究竟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让身体响应意识呢?难道因为希望眼睛得到强化时脑中没有具体的参考(比如肠胃功能参考海X王),所以失败?还是说前两天之所以失败是因为身体执行这个事情也要有个间隔,类似游戏技能的冷却时间?

如果这样的话,那他就要想想上个世界有哪些可以参考的动漫,然后他可以试验好一段时间,看会不会有反应。

于是方士仲开始在回忆上个世界的神话传说和动漫,不过他其实没有看很多动漫,只是看了几大热血民工漫画而已。

想了好一会,方士仲最终还是选择了眼睛这个部位。不是他特别喜欢强化眼睛,上次只是随便找个部位试验,而这一次,则是因为他想了一会后,从西游记以及另外两部民工漫——《死神》和《火影忍者》中受到的启发。

不管是《死神》中众多角色因为拥有了足够的灵力从而可以目视鬼魂灵魂,还是《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一族、日向一族,因为不同查克拉属性混合在一起而演变成可以遗传继承的瞳术,又或者是西游记里孙悟空的火眼金睛等等,这些有关眼睛的功能强化,都是和类似灵气的能量有关的,那么如果以它们为参考,能实现的可能性应该还是存在的。

当然,方士仲没想过会靠身体的自我回应就能实现写轮眼那种强劲的瞳术,他只是希望能实现像《死神》漫画的众多角色一样,眼睛能看到灵魂、鬼魂或灵体之类的,又或者像西游记里孙悟空一样,能拥有一双能识穿幻术的火眼金睛。

至于杨戬的天眼就算了,功能差不多,但是要在


相关章节: 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