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躺赚50万

0三十、躺赚50万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这个功法很强啊,但是为什么不见这个功法,或者这个现象传播开来?难道这个功法的创始人刚发明了这部功法,还没来得及传开来就身亡了?

又或者创始人及其家族一直保守这个秘密,然后其他人在这么久的历史里都没发现?

还是有人在故意引导所有人认为气血论是唯一的或者是最好的,所以大家都没有往这方面探究?”方士仲思维发散地想道,当然,他本身就是个阴谋论主义者,因此他本人很容易就想到这方面。

继续看下去,方士仲终于发现这套功法的缺点在哪里——这套功法只能在筑基期开始修炼,一旦过了筑基期,就修炼不了这套功法,但是,这套功法还有另一个条件,那就是对精神力的要求挺高,只有精神力比普通人强大很多的人才能修炼。

那么问题就来了,在筑基期,人们修炼不了精神力,因此此时的精神力基本就是众人天生的精神力,故而绝大多数人都无法修炼这部《钢体》功法,只有极少数精神力天生强大的人才能修炼。

“幸好我之前融合了分魂,现在我的精神力应该达到了修炼的要求。不然奖励了一部罕见的功法却无法修炼,那就气死人了。”方士仲心里想道。

旁边的座位的王静怡(第三章)瞄了一眼方士仲,发现方士仲又开始走神了,但是想起方士仲最近的表现,王静怡就有点五味杂陈。本来她并不在意方士仲,但是最近的方士仲实在是太耀眼了,仿佛如凤凰涅槃般重新崛起。

不管是学识课还是武科课,一切的课本知识都难不倒方士仲,就连方士仲原本的弱点——真实修炼,也难不倒他了。上周的两次炼体课,方士仲修炼《黄帝五行拳》时,把这套拳法打得很流畅,一点生涩的感觉都没有,大家都很惊讶。

王静怡实在想不懂原本自暴自弃的方士仲怎么就开始崛起了,她想起了之前闺蜜和方士仲因为她而有点小争执,当时方士仲很坚定地说了和她王静怡没有什么超越友情的感觉。

“哼,我不可爱吗?怎么可以一点感觉都没有!”王静怡有点生气地想道。

方士仲感应到王静怡看着他,便转头看了一眼,谁知道他一转过来,王静怡就哼了一声,然后就认真听课了,留下方士仲一副黑人问号脸的样子,他不明白自己怎么惹到王静怡了,他才看了她一眼啊!苍天为证!

到了9点多一点,李修海终于回到来了。等到下课,方士仲便迫不及待地走到李修海的座位附近,对着李修海说道:“修海,你是不是帮我解决掉麻烦了?”

原本想看着方士仲愁眉苦脸,然后告诉方士仲惊喜的李修海定在了座位上,愣了一秒后,他才说道:“……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还想吓吓你之后再告诉你的。”

“真的?!太好了!我是乱猜的而已。昨晚我告诉你我的麻烦,今天早上你就无缘无故缺席了两节课,我只能往这个方向想啰。快说说你是怎么解决的!还有那个混蛋为什么盯上我了?”方士仲装作兴奋地说道。

于是,李修海把事情的大概经过告诉了方士仲,包括他自己的家庭背景等等。他之所以决定把这些告诉方士仲,那是因为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关紧要的家族秘密,以他们两人的友情,方士仲终究会知道的,再加上家族里规定,18岁以后可以公开家族背景,所以他觉得不如趁现在就告诉方士仲,免得还要撒那么多慌来隐瞒。

方士仲整个人张大了嘴巴,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他怎么也没想到,李修海的李家,就是名震炎黄的有着悠久历史的李家!李姓也是个大姓,里面有钱有势的也很多,因此之前方士仲并没有想过李修海的家庭是最有名的那个李家。

“李修海!你居然骗了我那么久!你这个可恶的名门世家出身的纨绔子弟!”方士仲以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办法,家里从小就不让我们这些小辈到处说这个,以免给我们这些小辈带来危


相关章节: 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