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一、奇异星象

0三十一、奇异星象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对了,你还没说,为什么赢主会盯上我?”方士仲疑惑地问道。

“哈哈,这个就要怪我堂妹了,赢主那天去送礼物给她,她当然拒绝啰,赢主那个人可是个人渣,因此赢主不爽,但他又不可能对我堂妹下手,刚好在他看到我堂妹看了你几眼,他就想着对你下手以泄他的愤怒啰。”李修海说道。

“你堂妹?……你堂妹叫李思颖?”方士仲又再一次瞪大眼睛说道。

“不是,你动不动瞪大眼睛,眼睛也不会变大的啊,可以不要瞪大吗?吓人。李思颖当然是我堂妹啰。嘿嘿,没想到吧?听我堂妹说,你还主动问他名字诶,真是禽兽啊。”李修海挤兑方士仲说道。

方士仲脸色马上就红了,他急道:“你才禽兽,你全家都是禽兽。”

“哎哟,现在就已经开始幻想我堂妹化身禽兽扑倒你了吗?真是色狼啊,看来我要跟我堂妹说说。”李修海故意说道。

“李修海!你想死是不是!”说完,方士仲就作势要去箍他的颈。

两人打闹了一会,然后随着上课铃的响起,才停了下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国内某名山的巅峰,此处已突破云层,抬头便是迷人而又深邃的星空景色,低头便是白茫茫一片的云海,漫天的星光编织成一张张光幕,漂浮在高空中,让人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尽管这里的景色是如此的迷人,但是,这里却常年刮着能轻易逼迫人体皮肤的厉风,而且还不是一般人的皮肤,而是修炼者的皮肤!

不过此刻,在山峰之颠却有一男一女盘膝对坐着,两人中间放了一个围棋棋盘,两人正在一边观星一边对弈,如果留意他们的眼睛,就会发现他们的眼睛并不是正常人那种白色眼白,褐色瞳孔的眼睛,而是仿佛装载着整个星空一样,深邃而迷人,而且有几个光点不断在无规则游动着。

“哥,那颗星之前突然出现,并爆发出惊人的光芒,然后亮度逐渐下降,直至现在维持在最低的6等亮度,非常怪异,以前有过这样的事例吗?”一身黑色底并点缀着白色斑点的衣服的女子说道。

“没有!我也从未见过如此现象,也未有任何一本书记载过这样的星象。恐怕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发生这种星象,而我和你是第一批有幸看到这种星象的人。”一身白色底并点缀着黑色斑点的衣服的男子说道。

“哥你认为那颗星代表了什么含义?”女子问道。

“根据最传统的星象学,一颗6等亮度的星星代表的是一个刚踏入修炼的修炼者,每年都有很多新的星星被发现,这很正常。而高阶修炼者快死亡时,代表他们的星星常常会爆发出惊人光芒,不过持续几十分钟就会完全消失了。

但是那颗星在刚出现时爆发出远远超越1等的亮度,然后又逐渐降到6等并保持住,这种奇异怪诞的星象我也想不出它代表的是什么,一出现便是快死亡的高阶修炼者,然后又成为初入修炼的修炼者?这完全说不通啊。”该男子说道。

然后两人陷入了沉思,“安静”重新回到了这个山峰之颠,只留下厉风的呼啸之声。

不过当然,如此怪异的星象不止他们两个发现,全球很多一直关注着星空的人也都发现了,这些人也一直留意着这颗散发着猩红色光芒的星星。

没错,这是颗猩红色的星星,但是此时,猩红色对这些观星者来说并没有吸引力,因为猩红色在历史上出现过不少次,它只是代表了这颗星很可能会引起腥风血雨“而已”。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到了中午,方士仲和李修海正在去饭堂的路上。

方士仲看着自己手机里银行发来的提示短信。尽管刚才就说好李修海转50万给他,但是当钱真的到账时,他还是有点激动。50万啊,他还从来没拥有过这么多的钱!

足足50万啊!足够他修炼用好一段时间了!不过钱总是会越用越少的,因此他还是要继续当陪练,一份有稳定


相关章节: 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