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五、三方会谈

0三十五、三方会谈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周五晚上回到家,方士仲立马去洗了个澡,洗去做陪练和刚才在小区修炼《黄帝五行拳》而流下的汗水。洗完后他坐了下来,又想起赢念先的事。

他其实已经想了很多次,都没有很好的途径,没错,没有很好的途径,而不是没有途径!他想到的唯一一条途径就是李修海的李家!

但是这样就又需要李修海出手帮忙,而且这涉及到精神力这种受到各大家族私藏的资料,就算李修海是李家的嫡系核心子弟,一旦被发现,恐怕也一样要被严惩,比如剥夺身份,甚至废了修为和身体之类的,毕竟这事可大可小,最严重的就是被当作背叛家族处理,那李修海人就没了。

因此,方士仲即使在两天前想到这条途径,也没有马上行动,而是继续在寻找其他途径。但是他的努力并没有成果,其他可能的途径要么需要时间和功劳,要么需要天额的财富,以赢念先的条件,根本就不可能实现。

实在再也想不到其他办法,方士仲决定约赢念先和李修海来他家,大家一起坐下来想想办法,说不定李修海有其他途径呢?

如果李修海也没有其他途径的话,那就要问问李修海,关于从李家拿到精神力资料的代价是什么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方士仲想象的那么严重,还是说只是一般的惩罚。

如果很严重,那自然什么都不用谈了,如果不是,那说不定李修海和赢念先还能谈个协议,由赢念先付出代价来获取精神力资料。

于是方士仲当即拿出手机,分别约了李修海和赢念先明天早上到方士仲自己的家来商量事情。

赢念先当然知道方士仲想商量什么事情,于是一口答应。而李修海有点疑惑方士仲这么神神秘秘是为了干啥,但是出于对方士仲的信任,他也答应了下来,反正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10点,方士仲家里,方士仲、李修海和赢念先三人围着坐一起,三人此时的表情都十分正经,仿佛他们都是久经风雨的大人一样。但是他们中间的桌子摆着的巧克力、糖果、薯片,以及3瓶灵气奶彻底暴露了他们的实际年龄。

李修海和赢念先是第一次私底下见面,而第一次见面则是在好几年前两人还小的时候,他们的父母带他们出席社交场合时就见过了,但是两人并没有私交,因此两人只是互相点点头,并没有交谈起来。

方士仲作为此处的主人,自然率先开口道:“赢念先,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李修海。李修海,这个就是之前把赢主的消息告诉给我听的赢念先。”方士仲介绍道。

赢念先和李修海两人同时开口道:“你好。”不过两人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

方士仲看到这个情景,也不打算客套,直奔主题地说道:“修海,其实我找你来是因为有一件赢念先的事需要咨询一下你,看看你有没有办法。

而事情是这样的,赢念先的身体从出生起就很弱,一直到现在,不管他吃了多少补品,也不管他怎么锻炼,都一点起色都没有,身体还是那么弱,寻遍名医都查不出问题。

但是我之前帮他确定了,他的问题是出在他的精神力上面,现在他需要找相关的资料看看有没有办法解决,他之前在自己的家族试过了,但是他的家族不相信他,怀疑他是不安好心,所以断了他的念想。

所以我想道了你,看你有没有除了你家族外的其他渠道。”

李修海听完方士仲的话,露出一副发现新大陆的表情:“你帮他确定了他的问题?你不是说他寻遍名医都查不出吗?难道士仲你会炎黄医术?家传的?看不出来喔!”

方士仲:“咳咳!你不用管我怎么确定他的问题,反正不会有错,他的问题肯定是精神力出的问题。”

这事,赢念先插话道:“我的精神力问题是一直处于自动增长状态,而为了增长,精神力只能吸收我身体的养分,从而导致我从出生起就这么瘦弱,只要解决这个问题,那我的身体就能强壮起来,我的修炼也能进行下去


相关章节: 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