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

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跟着苏忠老师走进来的,不是什么美女,而是赢念先!他满脸恶作剧成功的笑容看着方士仲和李修海,而方士仲和李修海却被搞懵了。这就是星期六那天赢念先说的为了更好的保守秘密而处理的事情?

经过一番简单的介绍,苏忠老师让赢念先坐到最后面的座位,然后便开始了讲课。

方士仲只好收拾好心情,专心听讲。到了下课,他先是向赢念先发了个信息,让赢念先跟着他走,然后便走到教室外一个没人注意的角落。李修海看到他们的行动,也是跟了过来。

确认周围没人注意他们后,方士仲和李修海两人一脸恶棍的样子看向赢念先,异口同声地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

方士仲还多问了一句:“你不是高二学员吗?怎么转入我们高三年级?”

赢念先看着神色不善的两人,感觉到自己的后背有一丝丝的凉意,他立马解释道:“我只是想尽量撇清方士仲的关系。你们想想,如果万一真的那么不幸,被李家的人知道了,那最起码,我转入这个班级,就可以说是因为我和李修海认识了,然后我让他帮我,而不是方士仲你介绍李修海给我认识,并让他帮我。

至于后面一个问题,谁告诉你我是高二年级的?我虽然是修炼馆的高二学员,但我其实是高三年级学生,之所以是修炼馆的高二学员,原因你们也知道的啊,就我这身体,高二的学生都基本比我强了好吧。”

方士仲和李修海听了后,也觉得赢念先说的不无道理,李修海也觉得这样最好,他认为既然方士仲并没有从这个事情里获利,顶多就是还了赢念先一个人情而已,如果万一他们的事东窗事发,方士仲也被查到牵涉其中的话,那方士仲可就危险了,大家族有时候为了保护自身利益,也会很狠的,不然怎么活到今天?

而方士仲则是截然不同的感想,他是很不好意思的,明明自己就等李修海帮赢念先拿到资料,然后解决赢念先的问题,他就坐收系统的奖励了,可谓是从这件事里获利丰厚。现在他们居然还尽可能把自己的危险降低,方士仲实在是不好意思,他都不是第一次坐收奖励了!

不过他有系统这种事实在太过离奇了,他不可能告诉任何人,因此他只好默认了赢念先的做法。

至于赢念先的年龄问题,解释过了大家也就不在意了。

解释完这件事,三人又确认了先让李修海和赢念先扮作认出了对方,然后慢慢变成朋友,而方士仲由于既是李修海的朋友,又是赢念先的陪练,他和两人一起玩自然也没问题。

到了中午,三人已经演完了戏,现在三人已经可以光明正大一起走,表示三人是朋友了。在吃饭时,方士仲倒是接到了一个令他意外的电话。

“士仲,是我,你小姨,你可是好久都没有给我打电话,也好久没回来吃饭了喔,你知不知道这样让我有点担心你?我们不是说好了最起码每周通一次电话,你每两周最起码来一次我家吃饭吗?你如果反悔,我可要强制你回来住啰。”电话里传来了他小姨的声音。

听到电话的内容,方士仲脑里有关这件事的分魂的记忆才冒了出来,他只好说道:“对不起啊,小姨,我一时忙,所以忘了,以后不敢了!我这周六中午去你家吃饭可以吗?到时候我再跟你说说我这几周的事。”

“好好好,当然没问题啦!那周六中午我弄多几个菜等你过来吃。记得要过来!不然我就把你抓回来。哈哈。”电话里传来小姨开心的声音,她只要一开心,就忘了追究方士仲为什么这么忙以致于忘了给她打电话。两个世界的她都是如此的性格!

“好的,拜拜啰,小姨。”随后方士仲便结束了跟小姨的电话。

等方士仲聊完电话,一旁的赢念先小声地向李修海问道:“现在进行的怎么样?能拿得到资料吗?”

“应该没问题,我已经向上面申请了,如无意外,应该能顺利到手,大概这几天就会有结果了,耐心等


相关章节: 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