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

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许世清被她老婆凶了一句,就马上投降了,乖乖地顺从老婆的意思,从方士仲手里接过了礼物,他相信他老婆绝对不会让方士仲随便花钱,所以他老婆这么说肯定有她的道理和办法。然后,姜玉媛也接过了礼物。

姜玉媛正打算问方士仲为啥买礼物给他们,花了多少钱,在哪里买等等,但是方士仲没给她说话的机会,他说道:“小姨,快去煮饭吧,我好饿了!等下我吃完饭了,再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情!说出来你都不信!”

姜玉媛只好再次回到厨房,开始炒菜。许世清把他和老婆的两份礼物放到一边,和方士仲一起继续喝茶看电视。既然方士仲说了等下吃饭时说,许世清就没有再问。

很快,到了吃饭时间,一家4口,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方士仲有一段时间没感受过这么温馨的感觉了。

当大家都吃的很饱,都放下碗筷后,方士仲便开始了讲述自己这三周以来发生的事情,当然,他肯定隐瞒了自己是穿越过来的,也隐瞒了系统的存在,只是说自己突发奇想,尝试了一下买灵气液注射剂来看看有没有效果,结果还真的有效,让他身体的问题突然消失了,他的身体又开始了炼体之路了。

然后他又说了自己在麒麟臂修炼馆打工做陪练,工资高福利好,还能提升自己的体魄强度,以及他误打误撞帮一个修炼馆的学员找出他(赢念先)的身体问题,以后就和这个学员成为了朋友等等的事。

姜玉媛听到他居然解决了自身的问题后,一时激动到流泪!他们全家都知道之前因为这个未知的身体问题,导致方士仲都自暴自弃了快两年了!他们一开始还劝说过几次,不过分魂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振作起来。

后来姜玉媛干脆都不敢问方士仲有关的问题,就是怕方士仲压力大。她开始和她老公许世清在考虑以后要帮方士仲找什么出路了,甚至开始考虑找一些她不想见的人帮忙。不过因为这样的话就避不开说到方士仲的痛处,两人头都大了!

现在,方士仲居然自己就解决了,虽然好像挺莫名其妙的,不过有什么所谓,最重要是他的身体阻碍不了他修炼了!他就不会再自暴自弃了!她姐和姐夫九泉之下也会开心的!

因此姜玉媛激动到流下了眼泪。不过当她听到方士仲说自己去麒麟臂修炼馆做陪练后,她就急了:“怎么了?你很缺钱花吗?可以找我们要啊,为什么要去修炼馆做陪练,万一被弄伤了怎么办?”一旁的许世清也点点头,表示他认同他老婆的话。

“不会的,小姨,那里的装备很好的,而且可以选符合自身级别的学员的,所以那里的陪练都没出过事呢!你看我,我也是活蹦乱跳的啊,而且我的体魄已经因为做陪练而提升了不少了!另外,我也不能坐吃山空啊,修炼太花钱了,那里给的工资很不错。”方士仲解释道。

听到方士仲这么说,姜玉媛和许世清都放下了心,也明白既然方士仲一心想走修炼一途的话,体魄是少不了的,而且以后肯定少不了战斗的,现在去做陪练能同时提升一下他这两方面,那也是好事。因此两人认可了方士仲的选择。

至于工资问题,两人以为方士仲说的很不错只是比普通兼职高一点,所以并没有在意。

“那你自己一定要小心,知道吗?如果不够钱花了,可以找我们,知道吗?你要记住,炼体是根基之一,这个阶段万万不可急躁,所谓欲速则不达,懂吗?短时间内你应该都追不上同学们的,估计要下学期才能追上并有可能反超,一所以不要急。”姜玉媛叮嘱道。

“妈,我的钱不够花~”许士琳抱着姜玉媛的手臂撒娇道。

“不够就省着花!”姜玉媛斩钉截铁地说道。

许士琳便马上停止了撒娇的行为,翻了翻白眼。

“那个……小姨,其实我觉得我很快就能追上同学们了。”方士仲有点心虚地说道。他之所以进步神速,有好几个原因,一个是骨髓进化过,一个是肠胃进化过,一


相关章节: 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