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

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于是方士仲趁着休息时间打给了李修海。

“喂,修海,你在干嘛呢?”接通电话后,方士仲问道。

“我刚起来,正无聊呢,有什么事吗?”电话传来李修海懒洋洋的声音。

“你不需要加强修炼应对即将到来的交流切磋活动吗?”方士仲问道。

“不需要,我才懒得为了学校而加练,只要能和其他同等级的人过过招就好了,我也想看看他们有多强。”李修海说道。

“那你有时间陪我加练吗?我想加强一下我的体魄强度。不过如果你没时间就算了。”方士仲不好意思地问道。

“哈哈,陪你练练没问题,说不定能虐虐你。”李修海哈哈大笑地说道。

两人约好时间后,方士仲立马打电话给麒麟臂修炼馆的罗经理,向罗经理请4天假。陪练本来每周有一天假期的,但是方士仲并没有放过,这次他一次性请完,请了4天。因为除了周末两天外,周一周二两天是考学识科和修炼知识这些答卷的科目,周三才会测试身体数据,因此方士仲还有4天时间来最后冲刺一把。

罗经理很爽快地答应了方士仲的请假。放下电话,方士仲马上开始准备东西,主要是把一堆气血散带着,然后就启程出发去李修海的家里。本来方士仲提出由他出钱出去修炼馆租用场地和防护设备的。

但是李修海告诉方士仲,他家里有修炼场和相关设备,不需要出去花钱,叫方士仲去他家里。方士仲自然恭敬不如从命,马上答应,于是现在屁颠屁颠地准备出发。

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

“喂,方士仲,你在做啥?”手机那头传来了赢念先的声音。

“我现在去李修海家里,我拜托他帮我进行对抗训练,好提高我的体魄强度。”方士仲说道。

“哈?那去他家干嘛?来我家啊!他上次来我家都说羡慕我家的修炼场比他家的好!你去他家还不如来我家呢!而且我家只有我一个,总比李修海家里要更有隐私,不用到处碰到他家的成员。”赢念先说道。

方士仲听了也觉得赢念先说的有道理,李修海的家族大本营就是在麒麟市,所以李修海也是住在家族领地内的,整个家族住在一起就像个小村一样。里面很多设施都是公用的,修炼场就是其中一个,如果方士仲去了,那有很大概率会碰到其他李家成员。

谁知道李家其他成员对他们的态度呢?

稍作思考后,方士仲便也想去赢念先家里。他马上拿出手机,打给了李修海,跟他商量改去赢念先家里。李修海也没有意见,便同意了。

于是方士仲拿着东西,下楼打了个车,直奔赢念先的家里。

到了御景半岛花园小区,他按照赢念先说的报了门牌号之后,保安人员就放他进去了,不过他看到在他经过小区门口时,保安亭上的一个监控摄像头跟着他转动,分明是在监视他。不过考虑到这里是富人区,他也理解这些。

到了赢念先的家门口,方士仲是第一次来到他的家,看到高高的围墙,高大坚固的门,还有那夸张的花园面积,这让方士仲恨不得再宰赢念先几顿饭!

赢念先在房子里知道方士仲到了门口,按了一个键,门就自动打开了,方士仲立马走了进去。

首先吸引他注意的自然是房屋,但是出乎他的资料,房屋本身只有一层,所以他从外面才没有看到,而且房屋的装修极其简约,主体是一种方士仲从未见过的木材,不过这个世界多的是方士仲没见过的动植物,所以他也不觉得这有什么特别。

赢念先从房屋里走了出来,对方士仲招了招手,说道:“快进来吧,李修海已经到了。”

方士仲跟着赢念先进屋后,发现房屋里面的布置挺温馨的,并没有那种只想炫富的富丽堂皇风格。

“你家还是挺温馨的嘛,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品味的。”方士仲称赞了赢念先一句。

“哈哈,不是我布置的,是我妈妈布置的,其实我想布置的很宅男风的,弄好多手办


相关章节: 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