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

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你们身上的防护用品里面有传感器,被击打中的话,对手会得一分。好了,请开始你们的表演!我会为你们呐喊的!”赢念先说道,然后他用手按了墙壁上一个键,修炼场地里顿时传来了一阵人们欢呼的声音。

方士仲:…………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吐槽完,方士仲和李修海两人相对而站。

“既然士仲你是想提升体魄强度,那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你小心点哦。”李修海轻松地说道。

“没问题,放马过来吧。”方士仲说道。

两人互相行了礼后,便开始走动开来,突然,李修海右脚一蹬,他整个人迅速地移动到方士仲的左边身方向,然后右脚一抬,身子向左侧一歪,一记势大力沉的右脚抬踢击中了方士仲的左臂防护用品上。

墙壁上的LED屏幕马上显示甲的得分为1,而乙的得分依旧为0。显然,李修海是甲,而方士仲是乙。

方士仲挨了一脚后,他感觉整条左手臂都在剧烈疼痛,这还是有防护用品的情况下!幸好这种疼痛很快就降了下来,不然方士仲今天的特训就报废了。

下一刻,李修海再次迅速移动,方士仲的眼睛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了,但是依然只是在李修海的攻击快打到身上时,他才看清楚李修海的动作,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右臂也挨了一脚,同样的剧烈疼痛,同样迅速消去。

之后的半个小时里,方士仲一直在挨打。李修海利用他速度的优势,不断地从各个方向攻击方士仲,右脚抬踢,左脚抬踢,左勾拳,右勾拳,横踢,瞬拳等等,他把自己的很多普通招式都用了遍,使得方士仲身上所有的防护用品都被轮流打击。

可怜的方士仲就如一艘在风暴里的船一样,不断被海浪拍打的左摇右摆,但是他就是能坚持下去,为了能迅速提升自己的体魄,他不断忍受每一处被击中部位传来的疼痛。

另外,他还感觉到他的肠胃以惊人的速度消化掉气血散,气血散蕴含的灵气全被他体内的灵气膜给吸收掉了,然后灵气膜把灵气输送到各个被击打的部位中,而营养物质也被血液输送到被击打的部位,被击打的部位的细胞利用这些能量不断修复受损细胞,并产生新的细胞。

这些新的细胞有更结实更有韧性的细胞膜,排列得更加细密,数量也更多。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方士仲的身体变得越来越抗打,李修海每一次给他的打击都使得他的防御越来越高。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皮肤韧性+1!】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皮肤韧性+1!】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皮肤韧性+1!】

……

……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体魄强度+1】

……

……

半小时后,方士仲实在觉得支撑不下去了,就喊停了李修海。李修海马上就停了下来,虽然他一直负责攻击,没有被攻击,但是他的消耗也很大,此刻的他在大口大口地喘气。

在他对面的方士仲则更不堪,一停了下来,他就整个人躺了下来休息,全身就像散架一样。不过虽然方士仲的样子很惨,但是他却很开心,因为刚刚的半小时,他的体魄已经提升了3点!还有一个皮肤韧性这种系统没有显示出来的隐藏属性,足足提升了5点!

这种提升好快!也侧面体现了李修海的强劲!麒麟臂修炼馆的那些高三学员跟李修海一比,就差的远了。

“好了,你们两个别在那里休息了,快过来吧,来喝了这个,挺补的。喝完就马上滚去那两台高压氧气恢复舱里面躺一下,很快你就会变得生龙活虎了。嗯,至少那个高压氧气恢复舱的广告词是这么说的。”赢念先说道。

听到赢念先的话,方士仲挣扎着起来了,然后和李修海来到赢念先的面前,看着他手上的两包饮剂,李修海问道:“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

“没错,赢家的内部出品,你们李家也有吧?”赢念先回答道。于是李修海便一把喝了


相关章节: 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