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

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半个小时后,李思颖和方士仲停了下来。因为方士仲和李思颖都已经没有体力了。不过,对于方士仲来说,这次对抗训练比跟李修海的要更开心,更幸福,即使李思颖满头大汗,他也觉得那是香汗!

这次挨了李思颖半个小时的打,再次让他的体魄强度提升了3点,以及皮肤韧性提高了3点。后遗症就是他觉得自己非常非常的累,比刚才挨李修海的打还要累。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毕竟高压舱能恢复身体的疲劳,但是精神的疲劳只有那半个小时的睡眠来缓解是完全不够的。

两人分别进了更衣室的沐浴室洗了个澡,出来后,赢念先再次让他们喝下了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并协助他们进入高压舱内开始进行高压氧气恢复疗程。半个小时后,方士仲和李思颖都醒了过来,方士仲此时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又恢复得很好,不过精神就一般了。

不过幸好已经到了午饭时间,方士仲表示自己请客,以感谢大家的帮助。李修海和赢念先倒是出乎方士仲的意料,并没有抢着说要请客。李思颖就更不会想请客了,如果有人叫她请客,她一定会大声说,开什么玩笑!过来帮忙还要请你们三个男的吃饭?!

这次方士仲很大方地请他们三人到之前赢念先请吃饭的店里吃,除了没有点料理师的独特菜式之外,其他的富含营养和灵气的菜他都点了,这让李思颖有点疑惑,怎么点这么多菜,他们才4个人,怎么吃的完啊?怎么堂哥也不阻止一下方士仲?

不过赢念先和李修海倒是在偷笑,平时只想请他们吃饭堂的方士仲也要出血了!

李思颖不知道他们两个的笑点,一脸疑惑想问他们笑什么,赢念先装作一副要说出来的样子,吓得方士仲用眼神求饶,赢念先这才胡乱编了个笑话告诉李思颖。

自此,李思颖就在心里给自家的堂哥李修海和赢念先打上了“神经病”的标签。

等菜上来后,李思颖看着满满一桌子的菜,怎么都不觉得他们能吃掉这么多菜,实在忍不住了,便出口问道:“这么多菜,我们吃的完吗?”

李修海和赢念先齐齐看着方士仲,看方士仲怎么回答。

方士仲虽然想掩饰自己之前比较吝啬,但是他并不打算掩饰现在的他真的可以非常能吃这一点。首先,方士仲不觉得这是个缺点,而是一个优点,他吃得多,就能吸收更多灵气和营养物质去修炼,这是好事。第二,这个也藏不住,如果以后他真的和李思颖在一起,他的食量可以很大这个事情也根本瞒不住。

因此,方士仲很诚实地回答:“你放心,我的食量可以很大的,这里的菜绝对可以吃完。”

李修海三人听到方士仲的回答都很惊讶,李思颖是惊讶于方士仲的食量有这么夸张?李修海的食量她是知道的,赢念先那么虚弱,怎么看也不像能吃多少,还有她自己,食量也是一般,那剩下的都要由方士仲吃掉!这也太多了吧!不会撑死吧?

而李修海和赢念先则是惊讶于方士仲这么直男,就这么承认了。大哥,你不会先瞒着吗?等在一起了,再来告诉她啊!万一人家觉得你是饿鬼怎么办?两人无奈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不过幸好,李思颖只是怀疑方士仲做不做得到,倒是没有觉得丢人之类的。

随后方士仲4人便开始了愉快的用餐时间。用餐结束后,大家又回到了赢念先的家,李修海和方士仲再次开始了对抗训练。

经过之前的两次的对抗训练,方士仲增长了6点体魄强度,从18点升到24点,足足增加了三分之一,而且皮肤韧性也上升了好多,所以这一次和李修海的对抗训练,方士仲已经感觉没有早上第一次时那么痛了,因此他说道:“修海,你还能更用力点吗?”

正在对他进行打击的李修海听到他的问题,自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出手的力量立马提升了一个等级,然后问道:“现在受得了吗?”

方士仲瞬间就觉得又变回第一次时那么疼了,甚至好像还更痛点


相关章节: 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