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

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当天晚上,赢念先再次带他们两个一起去上次的餐厅,但是并没有再点那道料理师的独特菜式。经过询问,他才知道,原来独特菜式的效果只在第一次吃时有效,后面再吃,也不会有用,所以赢念先才没有点。

有人请,方士仲自然放宽来吃,不过由于方士仲吃了很多菜,这些菜都是多多少少补气血的,因此他再次像上次那样当场练起了《黄帝五行拳》。

到了最后,他的气血再次增加了,而且还是增加了2。

接下来几天,方士仲如常地努力学习和修炼,他已经能基本做到基础身法的所有动作了,可见他的身体柔软度和灵活性提高了很多。

现在,他在尝试把《黄帝五行拳》和基础身法融合在一起,好把《黄帝五行拳》的威力逐渐发挥出来。但是基础身法终究不是一门专门配合《黄帝五行拳》的身法,很多地方的动作都有的违和感,或者是不那么到位。

如果方士仲比较不在乎这些的话,那他能比较快就融合两者,但是他恰恰是个不服输的人,他很想把基础身法调整成完全配合《黄帝五行拳》的身法,这使得方士仲融合这两者比较慢,也很困难,因为这需要他自己把《基础身法》的动作做很多修改。

不过这也大概是学校练学生们《基础身法》的原因之一,如果学生自己是有能力的,有天赋才情的,有意愿的,那学生自己就能在《基础身法》的基础上修改出一套适合《黄帝五行拳》也适合自己的身法来。这样为学生增加经验,让学生以后能更容易地根据自己需要而去修改招式。

毕竟每个人的身材都有差异,创始人和后来学的人的身体各方面本来就有些不同,因此每个人都需要自己去调整招式,去弄出最适合自己的动作。

不过由于方士仲还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工作,所以他的进展很慢。

周五的晚上10点,方士仲如常修炼完之后洗完澡,回到床上,他看着窗外的夜色,那一轮弯月,但是,他的脑袋却是在思考《基础身法》的修改工作。

他发现了这项工作的一个难点就是他无法以第三人称视角看到自己做基础身法的动作时究竟做成怎样,只能依靠感觉和想象力来修改,这样很容易有差错。这也是为什么学动作时总是需要别人纠正的原因。

“唉,这样好难啊,难道我要录下来自己的动作,再一遍遍地修改和重录?这样好麻烦诶。不知道有没有简单方便的方法?”方士仲想道。

【如果宿主想的话,本系统可以在宿主的脑海里生成一个宿主的模型,宿主做什么动作,它就做什么,百分百完全相同。】

“哈?还有这样的功能?”方士仲心里问道。

【其实只是实时监测宿主身体而衍生出的功能而已,因为本系统的监测包括身体的动作。请问宿主是否需要生成你的模型?】

“需要!马上生成一个吧!”方士仲非常兴奋,以致于这句话他是直接说出来的,而不是在脑海里跟系统说。

他刚说完,他就发现脑海里多了一个任务模型,这个模型正和他一样半躺着。为了试验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用,他立马举起一只手,另一只手摸着下巴,脚趾还做着各种小动作。结果脑海里的人物模型真的全部跟着做了出来,而且还是同时做出来!

玩了好一会,方士仲才停止下来,他要练习使用精神力半小时,然后就去睡觉,这是他每天的作息安排。现在,他对精神力的调用已经比较熟练了,但是他的目标是能把精神力练到能让精神力就像他的第三只手臂一样,随时随地随心地调用,不需要像现在这样需要全神贯注。

半小时后,结束了一天学习修炼的方士仲,缓缓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醒来,方士仲依然按照以往的周末作息一样,去吃早餐,然后继续修炼,并没有因为下周一要月底考试就专门找时间来复习,不是他不相信临急抱佛脚,而是他不需要,经过这一个月以来的上课专心听讲和课后自己重学一遍


相关章节: 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