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四、小姨一家

0四十四、小姨一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当方士仲看的关于吕姓和姜姓的资料越来越多时,他才知道原来很大部分的吕姓族群就是炎帝的后裔不断分化而出的。

这种发现让方士仲不得不联想,会不会是因为他妈妈这边的确是炎帝的后裔,但是因为这个世界有灵气有修炼,使得炎帝家族长盛不衰,很多原本应该分化出去的族人都没有分化出去,更没有改姓,所以这个世界的小姨的姓氏才会是姜,而不是吕。

越想越觉得自己是正确的,方士仲当时立马又查了这个世界炎黄共和国的关于姓氏人口的统计,如他猜想一般,在这个世界,姜姓人口的占比远远超过上个世界,成为炎黄共和国前十大姓氏之一,而且还是排名很靠前的那种,而反观吕姓,则很少人口,只有100万左右。

就算方士仲不知道上个世界究竟有多少姓吕的,但是他也知道绝不止100万,这还没考虑到这个世界比上个世界要大很多呢!

摈除这些想法,方士仲看着面前的小区,小姨一家人就住在这里,从他的小区大概坐半小时的公共汽车才到,不算远也不算近。他一边进入小区去小姨家,一边调节呼吸,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轻松点,但是离小姨家越近,他越感觉得到一种急切,急切地想见到小姨一家。

他不知道这是他自己的心情,还是分魂残留的影响,但是他都不在乎,他在乎的是小姨一家人,就算是这个世界的。

终于,他来到了小姨家门口,深呼吸了一口气后,他按响了小姨家的门铃。很快,他就听到一阵脚步声,随后小姨家的门口就打开来了。

“小仲!你终于来啦!快进来吧。你先去坐坐,和姨丈还有文清聊聊天,我还要煮几个菜,很快的。”姜玉媛语速很快地说道,随后就走进了厨房。

坐在沙发上的姨丈带着和煦春风般的微笑看着方士仲,方士仲自然顺从地坐到姨丈身旁,和姨丈说说学校的事情和自己的日常生活,不过他暂时还没把他解决了身体问题的事说出来,他要留着等下吃完饭再说。

说到姨丈,他名字叫许世清,是一个普通人,修为只是堪堪到达筑基的炼神阶段,这还是姨丈自己说的,在分魂眼中,姨丈的一举一动都和没练过武的普通人一模一样。

另外,他是一名普通的初中数学教师,在麒麟中学初中部校区任教,可圈可点的是长相帅气,而且他为人善良,温文尔雅,做事情有条有理,分魂几乎没见过他发脾气,倒是这几年常常见到他被老婆和女儿凶。

至于他女儿,方士仲的表妹,名字叫许士琳,比方士仲小三岁,今年初三,就读于她爸执教的麒麟中学初中部,和分魂一起长大。

她小时候是一个百分百的小魔王,经常搞事捣乱,分魂见过的她爸的唯一一次发脾气就是因为她。在分魂的记忆中,她今年已经开始出落得亭亭玉立了,分魂还很想保护这个妹妹来着。

不过分魂认识到,身体出现问题的他,以后很可能还要妹妹反过来保护他,所以有点疏远她,不想连累表妹,结果表妹误会了,导致两人吵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大架,吓到了不知道发生什么的姨丈和小姨。

这也是为什么这三个星期方士仲不联络小姨一家而小姨一家也没有怀疑的原因,两个长辈以为两个小辈还在生气,就想着让方士仲和表妹不要见面,都冷静一下,等气消了,两人应该就会和好如初。

结果许士琳和“方士仲”两人一直都没有行动,两位长辈自然着急,所以才有了这次打电话给方士仲的事情。

其实方士仲不是不想回来,只是他一方面怕小姨一家还是会发现他和分魂在性格上的一丁点小区别,另一方面是他也没处理过和表妹吵架的事,在上个世界他和表妹就没吵过架,所以他才拖着不回小姨家吃饭,也不打电话。

现在,他解决了身体的问题,认识了朋友,还开始打工,就算到时小姨一家觉得他变了,他也有足够的理由去掩饰。

方士仲正和姨丈聊着天,突然有人在他背后


相关章节: 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