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遇袭

0四十、遇袭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解决了改成高三学员的陪练这件事情后,方士仲便回到了更衣室。刚一进去,他就发现已经有些陪练回到来了,正在休息,包括张大伟。

不过这和他没关系,他只是默默地去拿了两盒盒饭走到一边,开始吃了起来。而张大伟并没有再次找他麻烦,也没有嘲讽他,或说阴阳怪气的话来气他。

他自然乐的如此,快快吃完两盒盒饭后,他便坐在一边,装作闭目养神,实则是在练习使用精神力,他对精神力的熟练度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现在的他仅仅只是能初步使用精神力而已。

如此一直到晚上7点,方士仲准时来到了赢念先的房间。拥有共同秘密的两人现在已非常熟络,他们如朋友一般打招呼等。一旁的林师傅对此见怪不怪,在麒麟臂修炼馆,陪练和学员混熟的情况很常见,不过他们的关系通常也仅仅维持在修炼馆,出到外面,很少有陪练和学员还会维持朋友关系。

因此,林师傅很快就讶异地听到赢念先在约方士仲一起去吃饭,一起去玩,更讶异的是方士仲还拒绝了赢念先!虽然在林师傅眼里,赢念先也是一个没什么前途的人,但是最起码他家非富即贵,赢念先再怎么差,也是继承家产,方士仲怎么这么不识好歹?

不过方士仲怎么做,也和他林师傅没关系,林师傅很快便让两人对练,而他则在一边看着,时不时地出去一下,督促其他学员的训练。

结束和赢念先的对练,并换好练功服后,方士仲离开了麒麟臂修炼馆,然后上了一辆经过他小区的公共汽车。他没注意到的事,在他身后,此时有几个人正看着他坐着公共汽车离开。

这几个人马上叫了辆的士,然后跟着方士仲所乘坐的公共汽车。

很快,方士仲就到站下车了,然后向小区的门口走去。这时,几个男子从他背后接近,用一个布袋套住了他的头,然后两人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拖到一旁更黑暗更没有人路过的角落进行拳打脚踢。

方士仲也顾不得发生什么了,马上用手护住自己的头部等要害。

打了一顿之后,几人迅速离开现场,留下了方士仲一人躺在地上。

方士仲迅速地坐了起来,摘下布袋,然后左右来回看,但是周围已经看不到任何人了。他活动了一下身体,发现伤倒是都不重,都是些淤伤。不过他也怕有没有内出血之类的,于是赶紧问了下系统,得到体内无大碍的结果后,他才彻底放心。

“刚才那几个人的力量也就比我大一点,应该只是还在炼体阶段的普通人,体魄强度不会很高,这些人刚好比我强一些,可以揍我一顿,又不会弄出事,那么有机会得到我的资料,又有动机的,应该就是张大伟了吧?

赢主那个人应该不可能,李修海说过赢主已经发了灵魂誓言,而且根据赢主的过往事迹来看,他真要动手的话,不可能仅仅只是这样揍我就算了。”方士仲第一时间就猜想了究竟是谁指使。

根据他现有的资料,他所能得到的嫌疑人就只有张大伟一个。这让他十分愤怒,这个张大伟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他,这次找人揍他也很可能是这个张大伟所为。

方士仲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但是他现在又不可能回去揍张大伟一顿,打不打得过张大伟还有待商榷呢!于是,气愤的他只能回家。一路上,他都在想着应该怎么治这个张大伟,但是一直到打开家门,他都没想到什么有效的办法去治治张大伟。

有点沮丧的他无意中看了一下系统的人物属性表,发现自己的体魄强度又增加了1,达到11了。系统提示是在被人揍时提升的。这搞得方士仲一下子有点哭笑不得了。

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后,方士仲就暂时把张大伟的事情放下,开始修炼《黄帝五行拳》。他打算继续优先修炼《黄帝五行拳》,提升气血,毕竟在高考里,气血和体魄才是重点,精神力只是一个特别项目。

如果气血和体魄一般,只有精神力高的话,那可以选的大学就会变得很少,


相关章节: 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