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六、达成协议

0三十六、达成协议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赢念先想了一下也明白了李修海的意图,不过他一点也不在乎,甚至他还觉得这样很好,可以在解决自己的问题的同时,顺便坑赢家,何乐而不为?他和他父母,都忍受赢家长老会太久了!

“没问题,我答应你的条件。”赢念先想明白后回答道。

随后两人商量好灵魂誓言的措辞,赢念先和李修海互相向对方发了灵魂誓言,李修海发的灵魂誓言自然是会为赢念先带来李家关于精神力的资料。

两人宣完誓时,时间都已经11点多快12点了,看到解决自身问题曙光的赢念先非常开心,表示要请李修海和方士仲两人去吃饭。方士仲本来想出声制止,因为他怕他们出去吃饭的话,会增加暴露赢念先和李修海所谋之事的几率。

不过他看到李修海一点反对的意思都没有,真的跟着赢念先准备出门了,还反问方士仲怎么还不行动。

这时,方士仲才想明白:“对啊,赢家又不知道赢念先说的是不是真的,而且只要赢念先不要马上在家族里露面就好了,反正赢家的本家大本营又不是在麒麟市,对赢念先一家又不关心,只有一个跟赢念先没交情的赢主偶尔在麒麟市住而已,因此赢念先想瞒住赢家的人应该还是不难的。

而李家就不用说了,除非赢念先脑子烧坏了跑去跟李家的人说,不然李家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他们根本连赢念先的情况都不了解!”

于是方士仲放下了心里的石头,立马跟上了两个大家族的子弟出去吃饭去了。这一次赢念先的确是很感激方士仲和李修海,因此他带着二人去到麒麟市一家私密性很好的高档餐厅,点了很多方士仲未听说过的菜。

听了李修海的解释后,方士仲才知道这些菜都是用一些不常见的灵兽的肉搭配上各种名贵灵药,再经过这家店有名的料理师精心烹饪而成。

原来在这个世界,能处理灵兽肉和魔兽肉,并有自己的一套使用名贵灵药来烹饪它们的大厨,都有一个职称:料理师!每一个料理师都有自己独特而唯一的菜式,这种独特的菜式会给食用者的体魄和气血带来一定量的提升。

而赢念先选的这家餐厅虽然不是麒麟市最顶级的餐厅,但是却是很适合他们的餐厅,因为这家餐厅的料理师的独特菜式是一道名为“大鹏展翅”的料理。这道菜的主要食材是一种不常见的灵鹰,这灵鹰的飞行速度非常快,因此它的体魄很强,不然它都抵抗不了空气阻力带来的压力。

赢念先给他们每人点了一道“大鹏展翅”,再搭配上其它灵兽肉烹饪而成的菜式,使得出完菜后,满满一桌子都是菜式。

专门服务他们的服务员根本不认为他们能吃得下这么多,心里不禁为又一桌子的菜被浪费而开心,因为来得了这里的客人都是非富即贵,吃不完也很少会打包的,因此剩菜便会被这家店的员工瓜分掉。这些员工可不会觉得这样丢人,这些剩菜就算没有料理师独特菜式的功效,也能给他们自己或他们的家人提升一点点气血,直到没效果为止,然后还能拿出去卖!这个世界可有大把人需要提升气血的营养品!

看着满满的一桌子菜,方士仲感到他的肚子在不断催促他快点动手和动嘴,肠胃开始不断发出声音了!于是在赢念先说完感激的话后,方士仲便毫不客气地开了他的吃饭表演。

一开始赢念先和李修海还以为方士仲只是比较饿,所以吃的比较快,应该很快就吃饱了。但是直到他们两个都吃饱了,方士仲还在大口大口地吃着,桌子上的菜式一道又一道地被方士仲消灭着,一直到最后只剩下半道菜,方士仲才停了下来。

一旁的李修海和赢念先看得人都愣住了,他们被方士仲吓到了!李修海想起了上周在学校饭堂方士仲也是很能吃,当时他都惊讶了,不过后来方士仲的食量又慢慢正常了,他就没在意。但是现在,方士仲又来了一次更疯狂的吃饭表演了,吓死他和赢念先了。

“喂喂,士仲你没事吧?吃这么多肚子也


相关章节: 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