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七、气血分离

0三十七、气血分离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既然方士仲在精神力“视觉”下能分辨的出灵气和血液的不同,他自然可以开始动用他的精神力来分离二者。

就这样,方士仲一边修炼着《黄帝五行拳》,一边开始尝试把灵气从气血中抽出来。

一开始方士仲的分离灵气和血液的行动进行的还不错,但是由于他在修炼着《黄帝五行拳》,所以外界的灵气又被他身体吸了进来,这些被吸进来的灵气有一部分又进入了原本被抽干净灵气的血液,再次变成气血。

这气得方士仲差点吐血!不过幸好有系统,它提示方士仲可以不用理会这些刚进来的灵气,继续专心分离其他部位的灵气和血液即可。方士仲这才静下心来继续之前的分离工作。

赢念先和李修海坐着座位上,看着方士仲闭着眼睛不断修炼,却没有任何动作,两人都没有打断方士仲的修炼。他们一看方士仲全身红色,并满身是汗,散发出很多热量的样子,就知道方士仲现在是怎么回事。

这种事情对于身为豪门子弟的他们来说,可以说是经常见。他们家族里也经常有人短时间内摄入过多能量,然后就会像方士仲这样全身红色、流汗、散发大量热量,这些人也是要像方士仲这样不断修炼消耗能量,不然,根据家族经验,可是会人体自燃的!

因此两人并没有打扰方士仲,而是和对方交谈了起来,慢慢地熟悉对方。

方士仲修炼《黄帝五行拳》足足修炼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然后才停了下来。此时他的气血已经足足增加了5,达到了15,修正后的数据为22.5(前面说过,他的骨髓变异后,导致血液比普通人强)!

其中,4点气血中的2点是料理师的独特菜式的效果增加。

另外,料理师的独特菜式也令了方士仲的体魄强度提升了1点,达到了10。

看到方士仲的动作停了下来,赢念先和李修海以为方士仲结束了,正打算叫他一起走,但是两人却发现他并没有睁开眼,还是闭着眼睛,然后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

“方士仲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赢念先语气不太确定地说了一句。

“看他的肤色已经回复正常,之前摄入的大量能量应该都消耗得差不多了,按理来说应该没事了啊,他还闭着眼睛干嘛?修炼《黄帝五行拳》难道还能顿悟?”李修海也不太确定地说道。

其实方士仲只是还没完成分离灵气和血液而已,此时他的精神力已经消耗得很严重,所剩不多了,不过分离工作也进行到最后,所以他咬咬牙就坚持进行分离工作。

又过了半小时,方士仲的分离工作进行到了最后一步,只剩下心脏处的灵气和血液还没分离,不,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刚才他在分离时,也在修炼《黄帝五行拳》,所以其实所有他分离过的血液,已经又重新融合了被吸入体内的灵气,变成气血了,不过系统让方士仲不用理会而已。

方士仲此刻的精神已经很疲劳了,但是他还是咬着牙坚持到了最后,成功把心脏处的灵气也分离了出来,就在这一刻,所有被方士仲分离出来的灵气全部融合成一团,变成灵气球。

灵气球静静地存在于方士仲的体内,毫无动静。方士仲知道为啥这样,因为按照《钢体》所述,现在他应该再用精神力把这个灵气球按扁,使灵气球扁成一块灵气膜,而且这块灵气膜要刚好覆盖掉他身体正面的纵切面。等完成这一步,《钢体》的初步修炼才完成。

不过现在的方士仲已经无力去完成这一步了,他已经耗去了大部分精神力,需要好好睡一觉才能恢复过来。

方士仲睁开双眼,发现李修海和赢念先在一脸担心地看着他,于是说道:“放心,我没事,只是在修炼而已,不过我现在好累,想好好睡一觉。修海,不好意思啊,可以帮我请个假吗?”

李修海自然不觉得请个假是问题,但是他还没回答,赢念先就率先回答了:“哈哈,没事的,我昨天已经向林教练预约了让你今天下午和晚上都作为我的陪练,等下


相关章节: 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