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

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不过郭天星老爸以为这只是一点小特别,所以并不放在心上。不过有灵性的动物自然更得人的欢心,所以郭天星一家对小蛇都很好,而小蛇自然也对郭天星一家抱有很高的忠诚。

后来小蛇变大蛇后,郭家的人菜开始渐渐发现大蛇的不寻常。比如有它在的话,郭家的房屋周围几十米根本找不到一丁点的蛇虫鼠蚁,就连郭天星他爸抓回来的小魔兽,在大蛇面前也只能瑟瑟发抖,根本不敢看大蛇一眼。

要知道,正常来说,应该是普通生物在魔兽面前瑟瑟发抖,即使那是小魔兽!魔兽天生体内就含有狂暴灵气,因此天生就能压制普通动物。

发现异常的郭天星他爸决定带着大蛇进森林,结果真是令他大吃一惊,很多一般的魔兽都还没等大蛇靠近,就已经开始逃跑了!但是!更令他震惊的是,大蛇的速度居然比很多魔兽都要快,每次它出击,总能带回一两只逃跑的魔兽回来,然后自己吃一只,另一只则留给郭天星他爸。

从此以后,郭家开始走上了暴富之路。靠着大蛇,郭天星他爸收获了很多珍贵的药材和珍稀灵兽或魔兽,使得他迅速赚到了第一桶金,然后开始了其他生意,郭家的发展之路蒸蒸日上。郭家也开始把大蛇当成宝供奉在家,让大蛇成为了他们的护家神兽,连他们郭家的象征也是以大蛇为图案。

少儿时生活一般,长大后生活富裕并没有让郭天星变得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只是变得稍微有点傲气,相反,他还是能坚持好好学习,努力修炼,再加上个人天赋也很好,因此郭天星一直能追在李修海身后,总是考全年级第二名。因此,他傲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很多人的注视目光下,终于轮到郭天星走上前仪器面前,把其中一只手指伸出,放到有一根小突刺的仪器平板上,小突刺刺破了他的手指皮肤,刺了进去。

“到郭天星了!他手指放上去了!数据准备要出来了!不知道他究竟这次气血是多少点呢?我记得他上次的气血值有38点吧?”

“嗯嗯,我记得也是,当时他刚测完,还很开心,以为终于可以反超一次那个李修海,结果等李修海测试完了,郭天星他还是万年老二,我都记得他脸上那尴尬的表情。”

“嗯嗯,听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真是惨啊。”

“真正惨的人是你和我,不是人家郭天星。”

“……”

很快,仪器的显示屏上显示了一个数字:「46」。很多人都非常吃惊,一个月增长了8点气血值,这从侧面证明了郭天星的修炼还是非常的努力。

“果然,天才都是比我们有天赋,还比我们更努力的人啊。”有人非常理解地说道。

但是也有人非常觉得不是这样,他们会觉得如果他们有同样的条件,他们并不比郭天星、李修海之流差。

郭天星周围的同学都很羡慕他的成绩,还为他欢呼,他笑着感谢大家的支持,然后他就看向了6班,也就是方士仲这班的位置。他的视线不断搜索着,直到看到了李修海。他下巴略微上扬地看向李修海,仿佛在说:这次我一定要打败李修海你。

李修海面对郭天星的动作没有任何表示,只是点了点头,仿佛在说:你的表现不错。

站在远处,没什么存在感的几个校领导看着郭天星的成绩,在讨论着。

“郭天星的成绩还不错,这个月的进步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超过李家的人。”

“我看悬,李家这么多年的历史证明了一件事,从他李家出来的天才,绝对不会缺少勤奋努力这些品质,所以李家才能发展到今天这种地位。郭天星非常勤奋努力,但是李修海也一定不会比他懒,而天赋的话,应该还是李修海的好一些,所以我还是看好李修海。”

“我看不一定,我个人看好郭天星,李修海久居第一,难免会出现懈怠,但是郭天星一直都是追赶者的身份,他个人又比李修海好胜得多,所以我觉得郭天星还是有机会,就算这次


相关章节: 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八、争议0五十九、重测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