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八、争议

0五十八、争议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哇!!!太夸张了吧?!只是一个月,他的气血值就从40点提升到50点!比郭天星还要夸张啊!他究竟是怎么修炼的啊?”

“谁会知道啊,要不你去问问他?”

“……”

“你看郭天星那边,他好像只是有点可惜,并没有失望诶。”

“估计他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吧,毕竟被李修海压了2年多了啊,心态可能没那么执着了。”

…………

校领导这边。

“李修海还是赢了,不仅仅继续保持他的第一,而且和郭天星之间的差距还拉大了。此子的确天赋甚高,其他学生恐怕难望其项背。不愧被封为“麒麟之子”这个外号。”

“我感觉他还没尽全力,或者说,他有什么秘法能压制体内的气血,令仪器测出的数据不准。”

“这个我们弄不清楚的,就不要说了,就算有你所说的秘法,这些大家族也不会公布出来的。”

“我也没想过他们公布秘法,我就是感觉他在隐藏实力,但是是为了啥呢?”

“这是人家的私事,你管那么多干嘛?他还是第一就行了。倒是多关心关心一下郭天星,他也是个好苗子,可不要被打击到一蹶不振。”

“这个倒是不会,我对郭天星的性格有信心,他不会是那么容易认输的人,而且就算了输了,也只会在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回到方士仲这边。

当方士仲和赢念先看到李修海的气血值达到50点时,两人有不同的反应。赢念先是倒吸了一口气,他想不到李修海在这时候就有这么高的气血值。而方士仲也觉得李修海的气血值,但是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高!

当然,就算没有他想象中那么高,也还是比他修正前的气血值要高不少的,不过幸好他的骨髓变异过,导致他的血液比别人要强,从而令他的气血效果要更好,得到一个修正后的数据。根据系统的说法,仪器的测试是能测试到修正后的气血值的!

“李修海你小子行啊,居然有这么高的气血值!你是怎么修炼的?”赢念先问道。

“就是按时吃家族配给的营养品,然后勤于苦练,就自然而然有了50点气血值啰。”李修海回答道。

“勤于苦练?为什么我没看到过你苦练?”赢念先说道。

“我在家苦练,你看不到不是很正常?”李修海回道。

……

在他们两人一言我一语的斗嘴中,终于轮到方士仲了。方士仲默默握紧了拳手,然后走到仪器前。

“今天,就是我开始崛起的一天了,有系统的帮助,我的成长之路不一定安全,但是绝对会有大收获,就看我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了。夭折的天才太多了。”方士仲想道。

暂时放下脑中的想法,他把手指伸到仪器的小突刺上。经过十秒钟,仪器检测分析完数据后,把结果显示了出来。

「42」!

“哇!!!!!怎么可能?”现场一片惊讶。

经常和方士仲一起玩的李修海和赢念先两人虽然已经预计过方士仲会有比较高的气血值,但是42点这个数据还是有点超乎两人的想象。因此当两人看到这个数据后,都有点被惊讶到了。

至于6班的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明明上个月测试时,方士仲的气血值才2点!现在居然有42点?!一个月提升了40点气血值?怎么做到的?怎么可能做到?不可能!绝不可能!肯定有问题!这个数据一定是出错了!或者方士仲作弊?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有些人就开始大开脑洞了。这些人是典型的看不得别人好的那种人,方士仲身体出问题,从尖子生跌落到吊车尾,他们会欣然接受,也会偷偷窃喜,然后表面还装作很同情方士仲,但是,一旦方士仲开始在课堂重新活跃起来,他们就开始不爽方士仲。

不爽方士仲的勤奋,更不爽方士仲一勤奋就能有很好的效果,就算还没有月底考试,他们也能感觉到方士仲学识科成绩的飞速提高。不过在课堂上他们没有发难的借口,平


相关章节: 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0五十九、重测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三、抽签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