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

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把28章那里写错赔偿200万,改回100万了。)

方士仲所在的6班测试完气血后,不多久就轮到他们开始测试体魄强度了。这一次,大家的目光不再仅仅聚焦在李修海身上,还有方士仲也在大家的关注重点里。

你方士仲不是气血值很高吗?不是一个月提升了40点吗?那么体魄强度呢?

按照测试气血值时的顺序,还是赢念先先测试完,得出的数据是2点,比之前的方士仲还要差,甚至按照赢念先的说法,他之前的体魄强度是1点以下,比正常人还要低。幸好之前解决了他的精神力问题,使得他的身体开始自发性吸收营养,增强本身。因而现在才有2点体魄强度。

绝大部分人不知道赢念先的情况,因此在看到赢念先的数据后,很多人都笑了起来。有些人小声地笑,怕惹赢念先本人伤心,有些人则是非常的大声,肆无忌惮地笑了起来,生怕赢念先不知道一样。

刚才6班里质疑方士仲的那几个人知道赢念先跟方士仲很好,便“恨”屋及乌地嘲讽赢念先,“他不是和方士仲很好的吗?难道是废物也惺惺相惜?”

“我看很有可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都是吊车尾,自然就狗熊相见略同啰。”

他们完全不说李修海也和方士仲、赢念先一起玩,选择性忽略掉李修海,好造成周围的人有这么个印象:方士仲之前的身体数据真的很垃圾,这次突飞猛进肯定有问题。

赢念先可不是方士仲,他心里充满了愤怒,但是他忍住没有反驳他们,他在等,等李修海测试完,也在等方士仲测试完,到时就可以用他们两个的数据打这些人的脸。他可是亲眼看过方士仲跟李修海的对抗训练,所以他知道方士仲的体魄强度一定不低,不然怎么可能挨得住李修海半个小时的拳打脚踢?

身为对抗训练的参与人之一的李修海就更加明白方士仲的体魄强度是绝对不低。星期六那天早上和下午他都有陪方士仲进行对抗训练,因此,他感受很深!上午时他用了7成左右的可控状态下的功力,方士仲只熬了半个小时,到下午时,他都已经爆发出自己在可控状态下的全部实力了,但是方士仲依然熬住了20分钟,之所以20分钟就停下来了,还是因为他自己耗尽体力,而不是方士仲顶不住。

这种可怕的进步速度,李修海也有点惊讶,以及羡慕。如果他想实施这样的提升计划的话,自然能找到陪练人员,但是他不敢,因为这样的话,他的身体很容易留下难以痊愈的暗伤。这个风险他当时就告诉了方士仲,奈何方士仲非常坚决要进行他的计划。

赢念先测试完,李修海便走上前去进行测试,很快,他的体魄强度数据也出来了,35点,依然是至今为止最高的结果,无论是其他学生还是老师,以及校领导,都对李修海的表现十分欣佩和满意。这很符合他们心目中一个学霸级人物应该取得的成绩。

在周围人的赞叹声中,李修海退回到人群之中。“轮到你了,士仲,去让那些质疑你的人的狗眼都掉出来吧。”李修海对他说道。

“我会让他们大吃一惊的,不过他们的狗眼掉不掉出来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方士仲一边说道一边走向测试体魄的仪器。

在大家或期待或质疑的目光中,方士仲开始了测试,很快,仪器也测试出他的数据了:29点!方士仲的数据一出,周围的同学都一片哗然。

这个数据没有李修海的35点高,但是却比方士仲上个月的体魄强度高了26点!他的体魄强度上个月才3点而已!随着6班的人把方士仲上个月的体魄强度的数据传播给大家听,越来越多的人大吃一惊并感到不可思议。

“这个方士仲什么来头?怎么这么猛?一个月而已!气血值提升了40点,体魄提升了26点!平均每天提升2点数据啊!可怜我连2天提升1点都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

“我真的佩服他,能在一个月做到这样,真是很太厉害了!我很期待下个月底测试时他的表现,不知道他能延续这个


相关章节: 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0五十八、争议0五十九、重测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三、抽签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