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

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在感谢了赢念先之后,便离开了。一路上,他都想不懂为什么这个叫赢主的人会对自己感兴趣,开始打听他的消息。

不过他发现了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情,在他看了一下系统后,发现系统在刚才他和另外一个陪练发生口角时,就已经提示了这件事并形成任务了:

【叮!获得任务——“恶意缠绕”!现在一个叫赢主的人盯上了你,他到处打听你的消息,你可要知道他已经害死过不少人了!你觉得他打听你的消息是为了啥?对你好?

任务目标:查明赢主突然关注你的原因并解决此次事件。

任务奖励:未知

任务惩罚:你觉得呢?】

难道系统能感知到这类事情?

“系统,你能感知到别人对我的恶意吗?”方士仲心里跟系统说。

【更准确的说,是感知到对你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并以任务的形式发布出来让宿主你自行解决。】

原来这样!现在,系统的突然提示,让方士仲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开心,莫名其妙被人盯上了还引发系统任务。因为系统的第一个任务“融合分魂”是新手任务,系统在提供了帮助的同时,也削去了额外的系统奖励,导致方士仲只获得完成任务的必然结果——融合分魂。

所以方士仲至今不知道完成系统任务究竟会带来什么好处,问系统,系统还是说不确定。

现在他的任务栏里已经有两个任务了,帮赢念先解决他身体问题的任务,方士仲现在只有一个大概的方向,还没动手呢,这马上又从他那里得来第二个任务,而且还是不解决就有危险的任务,这让方士仲不得不吐槽,他的两个陪练对象,一个为他提升体魄强度,一个为他提供任务,真是两个好人!

只是这次的任务不完成有危险,完成的过程中还是会有危险,这让方士仲有点害怕,有点急了起来。特别是赢念先说了,赢主很可能在修炼馆这里收买了人来收集自己的情报!

搞到他现在不知道修炼馆谁还是可信的。

“不,或许有一个还是可信的,罗经理!就是不知道李修海当初帮我报名时提交了什么资料,如果当初基本资料都提交了,而赢主现在还需要打听我的消息的话,那证明罗经理还没被收买。不然赢主就不需要到处打听我的消息了。”方士仲想道。

但是即使罗经理现在还没被收买,万一迟些就被收买掉,出卖他的信息呢?为求稳妥,方士仲马上打电话给李修海。

“喂,士仲,找我干嘛?你之前不是说现在这个钟点是你的工作时间吗?怎么有空找我?”李修海一副懒洋洋的口吻说道。

“修海,你当初帮我报名麒麟臂修炼馆时,提交过我什么资料信息给麒麟臂修炼馆?”方士仲语速很快地说道。

原本懒洋洋躺坐着的李修海马上眼中精光一闪,他听出了方士仲话语中的忧虑,便说道:“你先告诉我有什么事?麒麟臂修炼馆的人欺负你?”

方士仲知道李修海也不是笨蛋,他也不想学上个世界电视剧里的那些蠢蛋,明明一两句话可以说个大概的事情,他们非要守着不说,美名其曰没时间,或者其他脑残理由,然后结果因此出了各种意外,方士仲看到后都想吐血了。

所以他回答道:“现在有个叫赢主的人盯上我了,他在打听我的消息,麒麟臂修炼馆里好像有人被他收买了,我怕罗经理迟早被他收买掉,所以我想知道罗经理究竟知道多少我的信息,我好提前应对一下。”

电话那头的李修海听到这里,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刚才还是懒洋洋的他瞬间变得非常凌厉,仿佛是古时候战场上的武将一般。

“放心吧,我只是提交了你的名字和年龄,其他信息一概没有,而且我有一个朋友和罗经理关系很好,我让我朋友跟罗经理说说这事,让他注意不泄漏。那你这几天要注意安全,要不要来我家暂住几天?”李修海说道。

“那就好。我先不去吧,再看看情况。”方士仲回答道


相关章节: 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