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九、眼睛异变

0二十九、眼睛异变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当天晚上,方士仲担忧了好久,快到临睡前才因为想起关于强化眼睛的事情,而没有再想赢主的事,想到如果要变强进化,肯定会需要能量,方士仲特地吃了很多高能量的零食,还喝了不少牛奶。就这样,想着关于眼睛的事,他终于进入了睡眠状态。

【叮!检测到宿主眼睛部位出现异常状况!眼睛部位吸收营养和气血中……监测到眼睛的局部细胞出现基因链异常……局部变化逐渐扩大中……全部眼睛细胞都出现基因链异常……观察中……眼部神经正在增多……感光细胞正在增多……晶体变异中……出现未知细胞……未知细胞迅速增长……增长正在减速……停止……异常停止……回归平静……】

第二天早上,方士仲醒来后,第一件事是又想起了被人盯上的事,昨晚睡觉他甚至做梦也是梦见被人追杀,差点把他吓醒了。没办法,从平行世界穿越过来的他还不没有完全适应这个世界更加露骨的弱肉强食,以及武斗之风。

单单是从分魂的记忆中,方士仲看到那些电视画面上的武斗比赛的场面,他都有点受不了!不过他知道自己这样下去,在这个修行世界,跟人武斗是迟早的事情,血腥的场面以后一定会面临很多,因此他必须早日适应。

为此,方士仲在平时也会偶尔看看电视里的擂台赛之类,好尽快适应血腥场面。

把心里的担忧压制了下去,方士仲发现自己看东西有点不同了,很明显的变化是更光了,也更清晰了,甚至是他眼睛能看到很远的东西,也能看到很小的东西了!但是他并没有看到灵气,现在只是发现眼睛的功能强化了而已。

虽然暂时来看眼睛的强化并没有达到他的期待,看不了灵气,但是他也很开心了!最重要的是他大概明白身体在什么条件下会回应他的想法了。

“这个世界的我究竟是什么来历?怎么身体会这么奇怪,不仅会自动吸收气血之类能量进化骨髓,还能回应我的想法。看来以后有机会的话要查查爸妈的家族历史了。”方士仲想道。

快早读课时,方士仲踏入了教室,但是他却没看到李修海。

他一开始还以为李修海去了厕所,但是当上课铃响了以后,却还不见李修海的人,他就慌了。

“该死,李修海昨晚还说帮我,今天就不见他来上学了?不会是出事了吧?修海这个煞笔不会自己去解决了吧?”方士仲心里想道。他现在非常着急,于是借口去上厕所,然后躲在隔间里打电话给李修海。

“喂,士仲,找我干嘛?现在不是早读时间吗?”李修海一接电话就说道。

“你怎么没来上课?你没事吧?”方士仲问道。

“你觉得我的声音像是出事了吗?放心,我没事。我只是有点事而已。好了,我等下回学校再和你说,先挂了。拜。”李修海说完就挂了电话。

方士仲没办法,只好等李修海来学校,于是便乖乖地回去早读。

到了8点多的时候,突然系统又响了起来:

【叮!任务“恶意缠绕”已完成!任务奖励抽选中……奖励已抽选成功!奖励为《钢体》功法!任务奖励已发放至宿主脑海中!请自行查阅。】

?!任务完成了?方士仲一瞬间就想到了李修海。李修海今天刚好有事不在,然后自己的任务就完成了,而且自己可没有告诉除李修海之外的人了,因此,要么是李修海自己出面,要么是李修海拜托别人帮忙,不管怎样,都是李修海帮他。

方士仲心里一暖,李修海作为好朋友真的尽职,为他找兼职,为他摆平这些事。在这一刻,方士仲决定以后一定要回馈李修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平复一下心情,方士仲查看起脑海中的《钢体》功法。这部功法就如它的名字所表达的一样,是一部专门用来锤炼身体的功法。它主要是让修炼它的人按一种不符合现代修行理论的线路图运行体内灵气。

由于这部《钢体》功法由系统直接灌输进方士仲的脑海里,因此方


相关章节: 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