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四、赢南凤

0七十四、赢南凤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吴灵晴不断在进攻,而她的对手则是在不断防守,方士仲等人一看,就猜到浅水中学的这名选手大概是打算采取跟方士仲一样的策略,打防守反击,他的防守看上去也是有模有样。

但是,当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他也没有进行反击,他太高估自己的体力了!也太高估自己的防守能力!导致到了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吴灵晴的进攻虽然减弱了很多,但是他也没能把握住机会进行反击,只能勉强保护自己不被打趴下。

就这样,一场比赛由头到尾都变得非常的无聊,一个不断在进攻,一个不断防守,一直到比赛结束为止。幸好现场的观众们都是学生,没有花钱来看,不然这种比赛绝对会被观众们嘘死。

到了第二场比赛,一道中学派出了赢南凤,赢氏兄妹中的妹妹。赢南凤的相貌跟她的孪生哥哥赢南风虽然有点像,但也没达到同卵双胞胎那么像,赢南风样貌以及个人风格比较粗野,而赢南凤则是妩媚妖娆,身材火辣,前凸后翘,她的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能迷死不少男生。

因此,当赢南凤一出场,全场的男性学生全部都异常热情地欢呼起来,很多人都趁机向赢南凤表白,当然,这种表白更多是玩笑性质。不过在场的女生们则分成两派,一派也很喜欢这个漂亮妖娆的赢南凤,一派则一脸厌恶地看向赢南凤,并在心里骂赢南凤一定是个浪骚蹄子。不管怎样,赢南凤的出场把刚才第一场比赛的沉闷给扫除掉了,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作为当事人的赢南凤,则一脸冷漠地看着面前的对手,丝毫不受擂台外观众的影响,被她盯着的浅水中学的选手感受到一丝压力。这和实力无关,纯粹是此时的赢南凤的表情和气质实在太冰冷了,无形之中就给了别人一股淡淡的压力。

当比赛开始后,也不知道是赢南凤的气场影响到了浅水中学的选手的发挥,还是别的因素,明明两者之间的体测数据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但是战况却呈现出一面倒的状况。

在观众眼里,浅水中学的选手的动作总是慢了那么一点点,导致他不断被赢南凤的攻击命中。记分牌上,赢南凤的分数飞快地往上涨。

“有问题,浅水中学的选手应该受到了不明因素影响了,按理来说,他的体测数据也不差,出手的预判不可能总是差那么一丝,应该是有东西影响了他的判断,所以他才出现这种情况。”在麒麟中学的学校高层观看席里,有人说道。

“没错,这种情况太诡异了,错了一次就算了,每次都是差那么一丝,怎么可能嘛!不管是谁,错了一次两次,都会马上修改自己的出招速度啊,怎么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浅水中学的选手估计是受到幻觉的影响了。问题,这个赢南凤用的是什么幻术?她才这么年轻!修炼生涯才刚刚开始,还在筑基而已。”另外一个人说道。

“嗯……会不会是灵魂天赋?”有人小声地说道。

顿时,这个观看席里突然鸦雀无声,大家都瞪大了眼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部都在回想有关灵魂天赋的资料,以及希望其他人来确认这个猜测。

灵魂天赋,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天赋,只有极少数的人拥有,大部分拥有者都是修炼天赋较高的人,因此这些人只要能安全成长起来,个个都会是名镇一方的大人物。

每个人拥有的灵魂天赋都不同,最起码,在同一时间,人们还没发现过两个灵魂天赋一样的人。有的人的灵魂天赋是超强韧性,不管怎么被折磨灵魂,或者中了伤害灵魂的法术,都很难永久伤害到他的灵魂,过一段时间,这个人的灵魂就会复原。也有的人的灵魂天赋是超强直觉,他的直觉会强如雷达一样,基本不管什么危险,他都能用直觉感知,因此如果有人想刺杀暗杀他,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而现在,麒麟中学的管理层,都在猜测赢南凤是有灵魂天赋,而她的灵魂天赋的作用是影响别人的判断力,使别人出现判断错误的情况。现在只是切磋,所以浅水中学的选手才没事,


相关章节: 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