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

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很多选手都最怕方士仲这种选手,因为这种选手最难缠,他既不能爽快地击败你,又不能爽快被你击败,每一次都要跟你玩消耗战,打得贼没有意思!贼难受!

原宏博、方士仲的班主任苏忠等人,不管是看好方士仲的,还是不看好方士仲的,都没想到,当初的方士仲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成长到今天这个地步。这种成就很惊人,则很了不起,但是背后一定有方士仲付出的莫大的努力。

但是他们想不到,这里面虽然有方士仲的努力,不过也有他身体异常的原因。

现在方士仲的名气在麒麟中学越来越大,很多学生都喜欢这个总能为学校带来胜利的选手。方士仲退场时全场都在欢呼为他呐喊。

“你现在越来越受欢迎了,士仲。”李修海笑着对走回来的方士仲说道。

“没用,男的喜不喜欢我,我无所谓,女的基本都喜欢你,我就是个绿叶的命。”方士仲耸耸肩膀说道。

队伍里的女选手听到后也一直看着李修海,她那水汪汪的眼睛仿佛在说:“对啊,我就是其中一个喜欢你的人!”可惜李修海根本没留意到。至于郭天星和另外一个男选手,则苦笑了起来,方士仲的话就是他们的心声。李修海实在太帅了,而他们三个又实在太普通了,在大部分女性心里,他们顶多就是个“好人”的命。

同为单身男的原宏博非常的尴尬,“好了,这些话题等比赛结束了再说,第二场由郭天星你上场吧。”

于是郭天星便上场对付莆军中学的第二位选手。可能是来到了淘汰赛的缘故,领队们都直接图穷匕见,前三场比赛就都派出了队伍里实力前三名的选手,只是顺序有些不同。而原宏博和莆军中学的领队的选择顺序刚好一样,都是由第三名到第二名,再到第一名。所以,郭天星顺利地对上了对方的第二强选手。

在这场比赛里,郭天星和对方打得有来有回,双方都有压制对方的时候,又都有被对方压制的时候,比赛的激烈情况远比方士仲的那场要激烈。使得观众们的热情更加高涨。

最终比赛以郭天星的25:24,以一分险胜对方。值得一提的是,郭天星和对手在退场时,都是扶着擂台边上的绳索走路的,可见二人的确拼尽了全力,都值得大家的尊敬,只可惜,胜利者只有一个,因此,莆军中学队伍的选手的神情显得十分失落。

不知道是谁带头喊了一声这位选手的名字,然后陆陆续续有人跟着大喊他的名字,最后,观众席上的学生们都齐声大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这位选手肯定听到了,但是他由始至终都没有抬起头,只是一直举起双手做出抱拳的动作,以表达自己的感激。只有校领导们、选手的队员、领队以及一些离得很近的学生们看到了这位选手低着的头正在往下滴眼泪。

郭天星听着全场的呼喊声,没有感到任何的恼怒,在他看来,这的确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实力高,又有韧性。既然自己毕竟取得了胜利,那么现场的呼声交给莆军中学的选手也是好事,起码大家都有收获。

到了第三场,则是李修海对莆军中学的张昊苍。张昊苍之前曾经对战过赢天豪,虽然最终他以及莆军中学都输了,但是他自己只是谦逊一些,所以才输给赢天豪的。当时很多观众都替张昊苍感到可惜,觉得他真的只是差了赢天豪一点点而已。

当张昊苍看着李修海时,他觉得终于到自己走运了,这一场会是自己收获的第二场胜利,他要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但是,当比赛开始后,他发现不对了,李修海的速度比他之前看的比赛录像中的速度还要快,每次他觉得自己能抵挡得住李修海的攻击时,李修海的攻击总能快上一步命中他的身体。他知道这样下去不行,他从来都不是个擅长防守的人,于是,他舍弃了防守,舍弃了稳健,全力和李修海对攻。

完全进入状态的张昊苍虽然速度还是落后于李修海,但是已经能反击李修海,最起码,就算输也不会太难看不是?



相关章节: 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二、冠军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