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三、吴灵晴

0七十三、吴灵晴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好了,李修海你们散了吧,做自己的事也行,或者留下看看比赛也行,随你们喜欢,等下的比赛没我们份了,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还有恶战。”原宏博说道。

大家应答了一声后,和巫山一中的学生们齐齐地走向更衣室。巫山一中的学生们,他们等下5点还有一场比赛,因此,他们等下换回自己衣服后,都要去体育馆内部休息一段时间,以迎接等下的比赛。

方士仲等人换回自己的衣服后,便分开了行动,他和李修海并没有离开,而是去体育馆领了能量餐并吃完,然后在体育馆内部睡了一觉。等他们醒来时,已经快接近4点了。

重新变得充满活力的方士仲瞄了一眼系统的人物面板,发现自己的体魄强度又涨了1点,达到了30点。除此之外,其他数据并没有变化。趁着还有时间,他便和李修海一同在体育馆周边修炼起《黄帝五行拳》。

不过在他们修炼时,由于现在既不用上课,也没有比赛,因此时不时都有本校学生走过,其中一些女学生看到李修海还很花痴地叫了起来,仿佛李修海是个明星,而她们是粉丝一样。

“你已经成为明星了,修海,你看,你也有粉丝了!如果你的粉丝知道自己的偶像是另一个女人的粉丝,不知道她们会怎么想,哈哈。”方士仲说道。

“这有什么好关心的,我又不想做明星!而且我也不算南宫颜的粉丝,我只是觉得她漂亮,实力又强,还是从我们学校出去的,所以对她有点好奇而已。那天晚上去看了她的商业活动,见到她的真人,我就心满意足了。”李修海解释道。

“某人不是说过要喜欢就喜欢南宫颜这种的吗?怎么?这么快就不喜欢她了?”方士仲挤眉弄眼的同时还带着贱贱的笑容说道。

“我还是喜欢她啊,只是欣赏的喜欢而已。”李修海脸色有点发红地说道。

……

之后两人便一直在一边修炼,一边聊天。

“哼哼,你们两个好啊,自己在这里修炼,都不叫上我!”修炼了一段时间后,赢念先的声音突然从他们身后传来。

“念先,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我们刚才休息完就直接在这里修炼了,忘了去叫你,不好意思啊。不过你不是还不能修炼吗?”方士仲解释道。

“不能修炼就不带我吗?而且我也可以修炼一点啦,只是不能像你们修炼的那么猛而已。再过几天,等检查确认我的身体营养补了回来,所有一切都回复正常后,到时我就能正常修炼了!”赢念先说道,“至于怎么知道你们在这里?能不知道吗?时不时就听到女生说在体育馆附近看到李修海在修炼,是个傻瓜都能找到你们好吧。”

李修海听到后,一边翻白眼,一边修炼。他能怎样?帅又不是他的错!他也没办法啊!

“等下你们打算做啥?五点的比赛没有你们份喔。要不等下一起去看一道中学?如果你们能杀到最后,到时一道中学便是你们最强劲的对手了。”赢念先说道。

“我和修海都有这个意思,等下去看看一道中学赢家那三个选手究竟有多强,哦!对了,还有那个叫吴灵晴的女选手!反正一道中学的所有选手都要看一下,好让我自己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你刚才应该看过他们的比赛了吧?”方士仲说道。

“只看了一些吧,大部分时间都在留意你们和本校队伍呢!我只看了一会,一道中学是我二伯的儿子赢南风上场,对手是莆军中学的张昊苍。最后赢南风虽然赢了,但是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优势,甚至可以说优势并不大,只能说赢南风只比张昊苍强一点吧。”赢念先说道。

“对喔,我都忘了,你也是赢家的!你知道关于赢家三个选手的情报吗?”方士仲突然醒悟过来问道。

“我跟他们不熟,我爸在我出生前就推出家族的权力核心圈了,然后搬出了本家,在现在的地方住,就算是过时过节也不怎么带我回去,所以其实我跟本家的人都只是面熟关系,平时并没有联系,”赢念先说道。


相关章节: 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