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

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好强啊,对手从头到尾都未能防住这个赢南凤的攻击!她是怎么做到的!”

“就是啊!这也太强了!我想被她虐,好好地虐~”

“你妹啊……你敢更变态点吗?我告诉你……”

“我敢。”

“……不是,你有种说多一次,我告诉你,如果你再敢……”

“我敢。”

“你可能没听清楚,我说如果你再敢幻想……”

“我敢。”

“…………好吧,我输了。”

……

“哇,赢南凤好厉害,人又漂亮,我决定了,她是我的女神!”

“那南宫颜呢?”

“南宫颜也是我的女神啊,这有冲突吗?我就不能有多个女神吗?你看普法联邦的神话故事里都有那么多个女神啦!”

“……你说的很对,我无言以对。”

……

很多学生都只知道赢南凤一定很厉害,但是不知道她厉害在哪里,只能称赞她,有的封她为女神,有的封她为偶像。这让赢南凤瞬间收获了很多粉丝。

“李修海,你看出来赢南凤为什么这么强吗?为什么浅水中学的选手总是慢那么一点?这不太可能是他主动这么做的吧?就算他想,那也要他们两个人很好的配合才行啊,但是他们不可能会配合做这么一场戏啊!”赢念先问道。

“有一点猜测,不过我不确定,是我以前听长辈说起过的。”李修海说道。

“那你倒是说啊!”赢念先着急地说道。

“我怀疑她是有灵魂天赋。这种天赋极少人拥有,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也是曾经听到长辈们在饭局中喝醉酒后说出来,所以才知道有灵魂天赋这样东西。

据他们说,灵魂天赋的作用都是作用在灵魂上的,我怀疑赢南凤有影响别人判断能力的灵魂天赋,所以浅水中学的选手才变成这么弱,但事实上,他可能每次出手都是刚刚好的,但由于他不知道自己受到灵魂天赋影响,因此,原本恰到好处的出手便全都变成了慢了一丝的出手。”李修海便把自己听到的和自己猜测的都说了出来。

“那灵魂天赋这种东西能测出来吗?”方士仲问道。

“不行,灵魂太诡异脆弱了,很容易就被伤到,而被损伤灵魂的痛苦与后遗症太严重了,没人敢对小孩测试,而等人长大了,那灵魂天赋又会自然展露出来,没有测试的必要,因此,没人会测试是否有灵魂天赋。”李修海回答道。

一旁的方士仲看着赢南凤,陷入了沉思。根据系统的人物面板显示,他是没有灵魂天赋的,不然系统应该可以检查出来的吧?而既然没有的话,方士仲便开始大胆地想:“如果我把睡前幻想增强身体某部位变为拥有灵魂天赋呢?会成功吗?”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都未能成功靠睡前幻想来激发自己身体的异常进化了,现在的他实在是搞不清楚,究竟还缺什么条件,或者哪条条件不太行,导致他一时ok,一时不ok,或者说大部分情况都不ok。

正在离开擂台的赢南凤,刚好看向方士仲的方向,她看到方士仲看着她,却并没有带有任何欲望,感觉到方士仲更像是在发呆或者想其他事情。

what?居然有男生看着她,然后想其他事情?这个男的怕不是个gay吧?

赢南凤心里想道。不过她也没有多在意,很快就离开了擂台,回到了队伍之中。

第三场比赛,一道中学派出了他们的王牌选手,赢天豪。“终于轮到赢天豪了,你们两个看好了,看看他有没有什么破绽,或者弱点,总决赛肯定有他在的。”赢念先在一旁说道。

“赢天豪是你的堂兄吧?据我了解,他为人应该还可以,你这样真的好吗?”李修海说道。

“哼,赢家本部的人不把我当赢家人,我现在也不当自己是本家的人了。看他们输我很开心!”赢念先毫不在意地说道。

“我知道,不过我说的是如果有机会,你可以跟赢天豪打好关系,赢天豪算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不会有坏处的。”李修海劝说道。



相关章节: 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