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

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到了下午一点,所有师生和校领导都已经等候在观众席上,还有一个方士仲意想不到的人也来到了这里——李思颖。她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混了进来,并穿着一套麒麟中学的校服,因此,即使她为了不被发现不是本校学生,她一直在走动,偶尔才停下来并站在某个班级的观众席附近观看擂台上的情况,也没有被师生们怀疑,大家都以为她是其他年纪其他班的学生。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人都是看脸的,当你有一张好看的脸时,人的戒备心自然就会降低,所以大家并没有想过李思颖不是本校学生这个问题,只是觉得怎么学校多了个大美女,而自己之前居然没有看到过,也没听说过,有点奇怪而已。

当三所学校的队伍来到擂台这里时,观众们一起发出了震天的欢呼声,以此迎接总决赛的到来。不过选手没有时间回应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因为他们发现擂台变的好多,从三个独立的擂台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擂台,这个巨大的擂台起码有之前单个擂台的10倍左右大,非常的宽广。

看着这个巨大的擂台,选手们的心开始激动了起来,就在这里,等下将会决出一支胜利的队伍,如果比赛情况残酷点,可能到最后时,会只剩下一名选手还能屹立在擂台上面。“如果到时候最后还站着的那个人是我的话……”所有选手心里都冒出这个想法。

不过大部分选手很快就摈除这个想法了,因为他们知道这个不太现实,现在只有赢天豪是大家比较公认的能坚持到最后的人,证明大家也比较公认赢天豪是最强的那个。大家觉得唯一能和他比一比的,也就剩李修海了。至于赢南风和赢南凤,其实大家也觉得他们很强,但是他们是赢天豪的队友,所以大家认为如果赢天豪都站不到最后,那他们也应该站不到最后。

在漫天的欢呼声中,三支队伍的选手都陆陆续续走进了擂台里,相对而立,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这一次,擂台里没有裁判,倒是在擂台边上有2个裁判,一人站一边,紧盯着擂台内的情况,以防万一。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你们好!现在,即将进行的是本次交流活动的团队赛总决赛,按照传统,总决赛将会以混战模式举行,在这里,我重新介绍一下下面三支队伍的选手。”主持人说道,“首先,下面先介绍一下巫山一中,它的队伍…………

接着介绍的是麒麟中学,也是这次的东道主队伍,相比前几年,今年的麒麟中学的总体实力更加强劲,也更有韧性,终于再次杀入了总决赛,争夺第一。究竟它能不能把奖杯留在本校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的麒麟中学队伍的选手有李修海、郭天星、方士仲……

最后,我来介绍一下,本届交流活动的霸主——一道中学!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样,觉得一道中学的队伍有很大的机会夺得冠军,为什么?因为这个队伍真的太强了!它有4名队员的气血数据高于50点,以及体魄数据高于30点,可谓高手云集。有着这样的阵容,我真的很难想象一道中学的队伍会输。好了,下面我介绍一下这些队员:赢天豪、赢南风、赢南凤、吴灵晴……

好了,介绍到此为止,现在,我再介绍一下规则,在混战模式里,不许动杀手,以及选手一旦被击中10次,即视为死亡,不能再行动,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规则了!大家尽情发挥吧!现在,比赛开始!”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场内所有选手都进入了状态,开始行动。

方士仲此时跟着李修海行动,事实上,整个麒麟中学的队伍都跟着李修海向一道中学靠近着。这个不是李修海一个人的专断独行,而是在之前,他们队伍和原宏博讨论出来的战术,或者说,唯一有机会赢的办法。没办法,一道中学实在是实力太强,任何一支队伍都不会是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和巫山一中合作淘汰一道中学,才是他们和巫山一中唯一的机会。

原宏博说了,他相信蓝山绝对不会犯傻,而是和他们一样,愿


相关章节: 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二、冠军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