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九十、出手与否

0九十、出手与否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不行,隆盛中的呼吸越来越弱了,他不一定撑得到急救车来到!现场没人懂医术吗?我这里有非常齐全的急救箱,有人会的话麻烦出来帮帮忙。”

…………

赢念先和方士仲在边缘的角落位,看向了那个人群包围的位置,方士仲问道:“那个晕倒的隆盛中是谁?”

“他是麒麟市商界的一个比较有威望的人,白手起家,到了他50岁时,他创办的隆氏集团已经占据了麒麟市的70%的毛皮生意,这是我所知道的,具体他背后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和秘密的话,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爸妈一直对他都比较尊敬。你要不要出一下手帮帮忙?你的神农医术那么厉害,连我的精神力出问题导致身体有问题都能诊出来,你说不定也能诊出他的问题。”

“哈?你疯了吗?我只是被你骗过来的!你居然让我一个高中生去给这些富人诊断身体问题,那些人怎么可能会相信我!而且万一我诊断错了,或者我诊断对了,但是他们自己救人的时候出问题,到时候全赖在我身上,我不就麻烦大了?不不不,我不去。”

“你说的也有道理,那你决定吧,我只是提一提而已。”

…………

“没人懂得诊断和急救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这里真的很危急,麻烦大家帮帮忙。”

“求求大家救救我爷爷,呜呜……我们家一定厚谢,求求大家了。”

“好吧,我是会一些神农医术,我以前是学医的,但是我很久没给人诊断过了,我的诊断本来就不怎么样,所以我对自己的诊断没什么信心,负责救人我倒是在行。”一个看不出年纪的中年人畏畏缩缩地说道,方士仲看得出来,这个人是真的没有信心。

“小依彤,你看让他试试可以吗?”

“嗯嗯,叔叔你试试吧,现在也没办法了。”

中年男子便走上前去给隆盛中把脉,但是过了好一会儿,他都一直保持把脉姿势,没有说隆盛中究竟是什么问题,也没有动手施救,只是在把脉。

周围的人都看到了他头上不断冒出汗水来,而且从他的神情可以看出,他现在非常急躁,这样一来,他的诊断准确率又要下降了。但是大家也不好说什么,毕竟现场没其他人懂医术了,不管是神农医术还是普法联邦的医术,不然他们也上了。想要巴结隆盛中和隆家的人可不是少数,在座的很多都只是小富商而已。

又过了一会儿,自称自己会医术的中年男子收回了他的手,颤抖地说道:“不行,我把不出他哪里出问题!我救不了他!”说完,他便颓然地坐在地上。

现场所有人都没有惊讶,他们看到中年男子刚才诊断时的状态,心里就已经预估了这个可能性了。

“不要,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爷爷!求求你!”

“不是我不想救,但是我没能力救,我诊断不出来他的问题出在哪里,我没法施救!”

……

方士仲看着乱成一团的人们,看着想施救而无能为力的中年男子,看着坐在地上的隆盛中的孙女隆依彤,心里不禁对自己的退缩感到愧疚,但是他之前实在是被上个世界的“碰瓷”事件弄到怕了,路人好心施救,居然还被反污蔑就是他弄倒弄伤伤者,然后闹上法庭之后,法官又很无脑很傻逼地做出了疑罪从有的判决,靠想象力来判路人有罪,要赔偿。从此,世上多了一种叫“碰瓷党”的职业,专门敲诈勒索,而路上本就不多的好心人就越来越少了。

因此,方士仲也耳濡目染地接受了一种观点,路上看到别人有事?家里不是有矿的话都不要随便出手。

而在看到隆盛中有事的情况下,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袖手旁观,保护好自己。但是,现在,看着哭的凄惨的隆依彤,看着赢念先父母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看着有心无力的中年男子,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心还没有冷却,还是有想救人的想法。

“念先,你能跟你爸妈说一下吗?只要他们确保我不会因为出手而惹上麻烦的话,我就出手试试


相关章节: 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0八十八、学期结束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0九十一、诊断正确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0九十三、50万诊金0九十四、“配对”0九十五、李家本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