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30 翠鸟

30 翠鸟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所以,现在慕容飞星便是要让骷髅皇者摆正态度,若是他不摆正,珂珂,他慕容飞星哪怕拼上这条命,也要将骷髅皇者就地正法,当然,慕容飞星清楚,若是此时真闹僵了,那对大家来说,都不是那么好受,毕竟,骷髅皇者若是没能封印出慕容飞星,那么,他的消息,可就走漏了,所以,若是有可能,骷髅皇者也不会对其下手,而这一点,骷髅皇者好像也是明白,以至于最后,他终究没有下手。

因为这,骷髅皇者服软了,对此,慕容飞星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选择了离去,而看见慕容飞星的离去,骷髅皇者终于吐出一句,这人,不安分,他讨厌这样的人,因为,这样的人,很难掌控,如此弱小实力,便展露了这个态度,更何况是强大之时,甚至,骷髅皇者从慕容飞星身上,看见了威胁,或许,有一日,慕容飞星真有可能,威胁到他,因为这,所以,骷髅皇者觉得,慕容飞星这个人,怕是不能留了,也因为这,慕容飞星彻底的丧失了骷髅皇者的信任,当然,对于这些,慕容飞星早已不在乎,毕竟,他现在的主要对手,是君王,甚至是星夜,一个骷髅皇者,刚闹,随手救镇压了。

是啊!索罗大帅也是心有所感,再次见到慕容飞星之时,他俩的地位,已经彻底的转换了,慕容飞星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弱小的冒险者,而是一个强者的存在,足以和骷髅皇者掰手腕的存在,以至于,他连和慕容飞星交手的底气,都没有,要知道,现在的索罗大帅,可是黄金啊!可是,慕容飞星却只是一位伪金级,可是,即使这样,索罗大帅依然没有和慕容飞星交手的底气,这是,何等的恐怖,其实,这一切的原因,也只有索罗大帅自己清楚。

只有曾经和慕容飞星相处,有过他帮助的索罗大帅,才能真正的知晓,慕容飞星的真正实力,因此,索罗大帅比任何人都知道,慕容飞星的实力,也正是如此,若是有机会,索罗大帅真不想和慕容飞星交手,但看现在这情况,只怕,不想,都是一种奢求,该来的,终究会来,这一点,即将不远。

只是,没有人知道,索罗大帅的心,并不是全赌在骷髅皇者这边,固然,骷髅皇者是强,但是,慕容飞星手段更高,所以,若是到时候,骷髅皇者真和慕容飞星交手,那么,索罗大帅选择的目标,估计还会变化,这当然不是索罗大帅从心,而是他本能的觉得,慕容飞星,可以走的比骷髅皇者还要远,因为这,所以,索罗大帅下了一个,他曾经连想,都不敢想的念头。

此时,一旁的骷髅皇者并不知道,他最亲信的下属,索罗大帅已经有了反心,而其原因,便是他对慕容飞星的态度,不然,若是他知道,不知道,又该如何的无奈,真可谓是,自家养的,全是白眼狼,不仅是掠皇,还是八王,已经,这个有空没空就指点一二的索罗大帅,当然,也还好骷髅皇者不知道,不然,他指不定,还得多吐两升血。

……

与此同时,离去的慕容飞星也在思考,要选择哪一个,在刚才那一瞬间,他突然察觉,一旦选择了骷髅皇者,那么,他日后的地位,绝对比现在还低,虽然慕容飞星有想过将蛋糕做大,但问题是,骷髅皇者并不打算,将做大的蛋糕,分给其他人,他的想法,依然是自己占大头,而底下人,则是适当了分那么一丢丢,而察觉了这一点的慕容飞星,很快,便清楚自己该如何做。

那就是,一直选择之前的路,坚信云颠隐士,只是,红莲的力量,反复无常,现在姑且还行,但是,以后呢?若是到时候,红莲力量一旦失控,那么,慕容飞星就危险了,所以,他也不敢,将希望全部堵在云颠隐士身上,那么,还有什么可以赌的,可惜,星夜这条路,是走不通了,不然,慕容飞星还真想走一走星夜这条路。

罢了,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想这样,也是无济于事,关键的第一点,则是该如何利用,这个新出现的战力,而此时,贵族们的消息也传来了,在看见这条消息的一瞬间


相关章节: 21 尸皇行踪22 劝说23 引诱24 计划25 划水26 封灵术师27 目的28 暴露29 骷髅皇者现身31 幕后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