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二 遭遇野王

二十二 遭遇野王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野王面色沉重,他不是傻子,非常明白,三十多个领主发力的恐怖战力,哪怕他强化了一遍又一遍的失格怪物,可是依然没把握扛住这三十多个领主。

当然,哪怕是抗住了,到最后,必然是同归于尽的局面。

这时,左梅阴深一句,“何不让更多的上古遗族加入,让红莲的力量更加壮大。”

野王一听,有些心动,毕竟,现如今怼领主势力的都是他这支上古遗族,其他上古遗族还躲着看戏呢?这么一想,他便忍不住愤怒起来。

没错,唤这群上古遗族过来,然后全部个转化掉,全部化为红莲的力量,到时候,等他融合神性,说不定他们还能抢回属于他们的地盘呢?

这时,墨羽又出声道,“等等,既然如此,我们又何必再次等待防御。”

野王目光一闪,“你是说。”

墨羽点头,“没错,趁他病要他命……”

……

另一边,安东尼奥正筹备军力时,却发现慕容飞星趁机撬墙角,这一手,简直气的他火冒三丈,做人竟可无耻到这种程度。

而这时,一道消息传来,又让安东尼奥一个懵逼,这群上古遗族是狂傲过头了吗?

竟偷袭了王者种子占据的遗迹,要知道,先如今在领主手中的遗迹,可是只有短短两座。

而慕容飞星的不断拉人,其防御程度可想而知,相反,王者种子确实厉害,可他们贪神性,大部分人都跑去安东尼奥那里回合了。

而这么一来,王者种子的遗迹当然会被野王偷袭,只能说,在安东尼奥等人的印象中,上古遗族都是一群过街老鼠,按理说不会不会随便发起攻击的,甚至他们的目光被野王吸住,甚至没想到,野王竟这么嚣张。

不过,安东尼奥细细思考,这或许还是一个机会,至少,被王者种子彻底踢出,单留他亲皇派一支吃蛋糕,岂不美哉。

……

王者种子遗迹被抢了,慕容飞星一阵珂珂,叫你贪,忘记什么叫本,不过,这批上古遗族的操作真是秀到了慕容飞星,他们怎么这么狂,敢抢王者种子的遗迹。

要知道,地盘这种东西,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打下来容易,守就难了,王者种子哪怕吃了亏遗迹丢了,可是坐守遗迹的他们依然能给上古遗族带来不错的损失。

再则,抢下两块遗迹,防御力量便需要两份,或者,上古遗族可以抛弃,但这么做,只会白用功,莫非。

慕容飞星突感不对,上古遗族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分兵两路,他们难道不是安东尼奥准备了三十多名领主再次出击吗?

莫非,此举是来削弱安东尼奥的力量,毕竟,三十多名领主,其中也有部分是王者种子的人,这王者种子的人要夺回家,必然需要派人回援,到时候。

突然,慕容飞星回忆起整个战场中的维和处,左梅叛变,慕容飞星可以理解,可能是墨羽等人准备牺牲她,而墨羽为什么要叛变,莫非……

想到最后,慕容珂珂一句,随即准备后事,他要趁机……

……

巨岩遗迹,如今王者种子的首领主蜥蜴人祸特正派人前来,收回失地,虽然神性更加重要,但亲皇派三个中级英雄齐齐出场,说实话,王者种子能抢到神性的概率已经降的无限低了,所以……

为今之计,还是先一步将到手的肉吞下为妙,祸特这么想着,又望了望身后的大军,足足十名领主,这等势力,这批上古遗族还不吓怕的尿裤子。

“给我打”,来到遗迹身前,祸特恶狠狠一句,但突然间,一股不安猛然席卷他全身,他定眼一瞧,这一瞧差点让他有些怀疑人生。

那个家伙,竟在这里,哼哼,祸特先是一愣,随即露出反派性标准的冷笑,真是得来不费功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先闯。

而在巨岩遗迹里,野王则是似笑非笑的看着祸特,珂珂,还真因为自己吃定他了。

上古遗族最大的优势便是人少,这优势可以让他们悄然进行各种行动却不会被人知晓,所以,没有人


相关章节: 十七 赵璐十八 死亡骑士初显威十九 赵璐二十 八王子弟覆灭二十一 赵璐二十三 安东尼奥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七 封死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