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

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首先,这手套毕竟抓住人,而慕容飞星贱贱的跑到大后方,野王抓不到,至于玄素,太过灵活,她不会轻易将后背展露给敌人,同样,她也不会轻易被抓住。

这便导致,野王有着那么强悍的灵器却无法使用,真是,悲哀。

不过,现如今对慕容飞星来说,悲哀的是他了,这神性,可烫手啊!

自用,珂珂,先不说要等多久,玄素才恢复到二重,距离四重还需一定时间,而慕容飞星知道也才一重,那么,上交。

或许,也唯有这个方法,毕竟,匹夫无罪,怀璧有罪,这玩意还是暗地里搞才有搞头,明面上搞简直是作死。

而除了这神性的获得后,剩下的无非是一些成就奖励,对此,慕容飞星只是一句,劳资看不上了。

……

领主试炼结束了,毫无疑问,慕容飞星获得第一,而再这其中,慕容飞星收获最大的反而不是自身获得的,而是,组建的第四联盟。

获得神性,毫无疑问,慕容飞星的股票大涨,以至于更多的新人领主选择投奔他,而这一选择,造成的连锁反应便是,第四联盟毫无助力的成立。

回到了琅邪大陵墓,这一次,获得了神性的慕容飞星毫无疑问见到了所谓的琅邪皇,也称为,骷髅皇者。

眼见的骷髅皇者威言尽出,哪怕是没有主动散发威示,可是依然无风自动,只能说,王八之气,天生就有,到了这一步,他们便是天选之人。

事实上,黄金级获得神性,已经不能算成人,凡人间的博弈已经无法影响到他们,哪怕是高级幸运术,依然难以影响到这等存在。

这一切的根源,便是神性,哪怕那神性,只是一丝,但终究,是神啊!

骷髅皇者冷漠的双眼紧叮慕容飞星,这一刻,慕容飞星如入冰窟,他暗道不好,对于别人来说,获得神性是好,但对皇者来说,那不一定是好事。

虽然神性可以制造在道具中,可是,若是底下人多,个个眼巴巴的盯着,你好意思不给吗?

当然,实力强确实可以无视,可是,现如今,这实力早就崩坏了,光是外族便有八王,个个都是伪金级强者,盯着神性两眼发慌,更不用说,自家底下还有三名伪金级。

这若是强霸着神性不给,一个不小心,那就玩火了。

据慕容飞星所知,骷髅皇者虽然自身拥有一份神性,但他手中,其实还有着一份空着的神性,一直以来,都没交出来,而如今,在加上慕容飞星手中这份。

那可是足足三份,利益动人心啊!一旦骷髅皇者继续霸着,三份神性绝对会诱导其他人疯狂。

所以,这手中的神性,其实根本不该得啊!

待慕容飞星想清楚后,他眼珠子闪动,急忙思绪下一步,等下,骷髅皇者的做法必然是收取神性,但他的选择,无疑有两种。

一是继续霸着,二是,将其投入底下人。

而这么做,其实是有风险的,哪怕是刚融合神性,那再怎么说也是黄金级啊,一旦心怀二心,联合其他伪金级叛变,那就危险了。

这么一来,稳妥点的做法,应该是继续霸着,虽然依然有隐患,但再怎么说,至少,可以保证短时间无忧。

这时,骷髅皇者收取了慕容飞星手中的神性,虽知道慕容飞星手中神性烫手,但他再怎么说至少也得做做样子,嘉奖下慕容飞星。

“你想要什么……”

果然,亡灵族一向这么直白,慕容飞星已无力吐槽了,虽然他刚知道自己惹祸了,但先如今该拿的还是得拿,只有表露贪婪,眼前这位骷髅皇者才不会担忧。

所以,慕容飞星毫不迟疑道,皇,“属下想要成为王者。”

骷髅皇者点头,“准”,但他也明白,区区一名王者地位,怎么能比得上神性,所以,他补上一句,“还有呢?”

慕容飞星咂嘴,推测下应该索取多大的福利,才能既表现出贪婪,又不挑战骷髅皇者的底线。

当即,他便道,“皇,吾想要一万恐怖骑士。”

嘶,此言一


相关章节: 十九 赵璐二十 八王子弟覆灭二十一 赵璐二十二 遭遇野王二十三 安东尼奥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七 封死二十八 赎金二十九 龙息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