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二十七 封死

二十七 封死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厉害,慕容飞星暗赞一句,原本的地狱比蒙便有着破防效果,而这破防曾给了野王带来不少伤害,而如今,晋级为首领的地狱比蒙破防更是恐怖,再加上英雄的领导。

珂珂,那时候,中了恐惧特效的啸,又怎么可能是地狱比蒙的对手,当然,那一千的统率力还是让慕容飞星非常的怨念,带了这么一个家伙,其他兵基本上带不了多少。

跑,一瞬间,所有的狮鹫齐齐闪过这个念头,毕竟老大都没了,他们还能怎么办,可这时,在他们回返的道路上,竟不知不觉,出现一道道蛛丝铁网,他们的后路,竟被封死了。

而也正是这时,擅长夜战的吸血鬼猛然一回返,这一刻,吸血鬼虽只有五千,可是,他们爆发的战力,却已经无法估计,更何况,它们一半,可是有着英雄领导的,这便意味着,这固然是五千,但其真实战力,却如同七八千。

相反,对面的英雄阵亡,战力至少损失30,再加上黑暗环境,已经士气颓废,这种钟因数,眼前的一万狮鹫,其真正能爆发战力的,不过少的可怜的那一小部分人。

最后,便是碾压时能力,吸血,以及,吸血鬼高上那么二个等阶,靠着这一种种优势,黑暗中便传来一声声惨叫声,与此同时,系统提示声叮的一声。

系统的提示声猛然一响,

“叮,恭喜你,击败一股强大势力,获得成就不可思议战役lv5生命值250,攻防7,声望100。”

“叮,一千三百名狮鹫畏惧你的实力,愿归顺于你。”

哦,出货了,前面的慕容飞星不感意外,不可思议战役不仅仅是需要各种高难度,低损伤同样能达到。

而一千三百名狮鹫叛变,对慕容飞星来说就珂珂了,一般而言,兵种叛变和声望以及绝境有关,还是最后一点,那便是种族,慕容飞星原本是墓园领主,所以对亡灵族天生有着好感。

叛变也容易,但人族,就没那么好运了,不过,叛变率淡到十分之一,只能说,大半是蛛丝网的功劳吧,毕竟被捆住其中,等同无法反抗,其战斗意志自然就薄弱。

相当于另类的被俘虏,当然也就容易叛变了。

收获了这一千三百名狮鹫,慕容飞星可不敢让他们反手打红袖街,珂珂,叛变不等于投奔,忠心值还未建立,这若是反手打自己人,当场逃掉大半。

所以,最好的选择是,送回老家,哦,交易之地那里正需要人呢?最快

也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往那里扔吧。

解决完碍事的狮鹫后,慕容飞星的下一步便是点火,一瞬间,整个大火燃烧起来,然后,整个红袖街如慕容飞星想象的那样,它沸腾了。

二万枪兵和一万弓箭手四处救火,不,其实救火的不过是二万枪兵,一万弓箭手依然守卫着红袖街。

看来,那出现的五千吸血鬼依然给了整个红袖街带来巨大的压力。

但,只要没了这二万枪兵,接下来的一万弓箭手,不就是瓮中之鳖,随便捏吗?

哗啦啦,一瞬间,五千吸血鬼再现,这一刻,一万弓箭手惊呆了,但在其为首的上位白银级将领的指挥下,他们还是快速冷静,并举起弓弩,一瞬间,箭出。

但,如同当初二千大地精灵对梦魔般,如今,眼下的场景重现,唯一不同的是,现如今的吸血鬼不是九阶,更不是精锐,虽有着英雄统率,但其实力,却没有提升那么多。

但相同,眼下的弓箭手也不是精锐啊,这一次,两者的碰撞瞬间擦出火花,按正常情况估算,哪怕这批吸血鬼可以全灭弓箭手,可是依然得损失一部分。

可,黑暗天幕这件道具,让整个战场变了,一瞬间,天黑了。

又是一瞬间,惨叫声不断传来,同样的套路,同样的手段,地狱比蒙再次蹦跳突脸,慕容飞星从未有过一次,上位白银这么容易击杀,战斗如今快速结束。

可能,这就是强者的悲哀吧,太强而找不到对手。

哗啦啦,只用了几十个呼吸,一万弓箭手便步入后程,而这时,系


相关章节: 二十二 遭遇野王二十三 安东尼奥二十四 一万恐怖骑士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八 赎金二十九 龙息三十 仇恨转移器三十一航队三十二 海盗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