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 仇恨转移器

三十 仇恨转移器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伪金级,可不常见,你是夜族的人,还是上古遗族的人,掠登场后,先声夺人。”

对于眼前的云颠隐士,她竟产生一丝陌生,按理说,对于曾杀入琅邪古城的她来说,琅邪古城有多少名伪金级,她是清楚的,同样,她也确定,里面没有眼前的云颠隐士。

而若是这样,那么,事实上就有两个可能,一是他是夜族的人,二是,新晋伪金者。

前者应该不可能,若是夜族的人,早转化为夜族了,而后者,掠可以非常肯定的确定,他的境界非常的稳,这绝对不是新晋级者,绝对是在伪金级上停留很久的存在。

若不是刚获得神性,掠还不一定有把握对付眼前的云颠隐士,至于现在,珂珂,胜券在握,虽未完全融合神性,但再怎么说,掠的实力,依然不是伪金级可比。

“死亡冲击波”,掠一出手,便是绝杀,死亡冲击波,超凡战技,其实力之可怕,不亚于当初的白发法师掌握的法师真解,而这些,便是超凡战技。

一般而言,超凡战技,白银之巅只有佼佼者才能掌握一道,而伪金级,最低一道,但若是天赋异禀的,其实还可以掌握两道,前提是,有足够的技能点学习。

超凡战技,之所以超凡,便是它不是凡技,那不是凡人施展的,每一次使用,都会潜意识改变自身的肉体,使其更适合超凡战技的使用。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强者一个两个,并不会刻意掌握多道超凡战技,因为,掌握多了,身体吃不消。

同样,云颠隐士的虚空切割也是超凡战技,也唯有超凡战技才能将慕容飞星逼入绝境,反复吊打。

哗啦啦,一瞬间,死亡冲击波降落,掠一闪而逝,死亡冲击波化生一道黑光,见之及斩,在看见这道光时,其灵魂,已不在手中,而是被其粉碎,这便是超凡战技的威力。

而获得神性的掠,超凡战技一旦施展起来,珂珂,那实力,绝对能多发挥100,这便意味着,掠有一定几率,斩首一名伪金级。

而云颠隐士,若是坦克,那还好说,有那么一丝丝活命机会,可是,若不是,那云颠隐士的下场便只有一个,死无葬身之地。

奇怪,突然间,落于慕容飞星眼中的掠,其速度异常的慢,其动作更是慢的不得了,可是,哪怕是慢,依然给慕容飞星一种快的感觉,而这一慢一快两种奇特视觉一个冲击,便让慕容飞星脑海有些浆糊。

同样,掠也察觉到了,她的死亡冲击波,迟迟未落下,按理说,她正不断冲刺,可事实上,她也在不断冲刺,而她也能确实感受到,她确实在冲刺。

可是,为什么,她和云颠隐士的距离却没有减短,虽然,她能感受到,总距离确实有减少,但却是,杯水车薪,如同,蜗牛行走。

名称:无边尺

类别:完美灵器

特效:测量距离

备注:这是一支神奇的尺子,它上面的刻度非常的诡异,以至于它可调整目标距离的长远。

没错,让掠的死亡冲击波无法释放的,正是云颠隐士手中的无边尺,靠着这尺,云颠隐士将掠于他的距离无限拔长,这么一来,掠就等于不断冲刺,至于什么时候到达,珂珂,鬼知道。

当然,这么强的灵器,尤其是对黄金级档次发动,消耗的蓝绝对是海量的,事实上,完美灵器也不是凡人可用的,它非常的耗蓝。

或许,对此的野王之所以不用,其一半原因,便是它消耗大吧。

而如今,掠出完招了,便轮到云颠隐士了,他一尺拔动,一瞬间,虚空切割,无尽的虚空将掠切割,斩首。

只是片刻,掠的生命值便不断狂降,甚至,掠直到此刻,依然伤不着云颠隐士分毫,这是何等的悲哀啊!

掠可是黄金级,今天竟被一名伪金级吊打,虽然对方手握完美灵器,其战力略等于黄金级。

可是,这依然无法磨灭掠被吊打的事实。最快

嘶,骚暴了,慕容飞星咂嘴,这人怎能公然开挂呢?

那可是黄金级啊,被你这么吊打,不


相关章节: 二十五 商贩二十六 秒杀二十七 封死二十八 赎金二十九 龙息三十一航队三十二 海盗三十三 白鲨三十四 合作三十五 周边环境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