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四 合作

三十四 合作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而慕容飞星只是看了眼,便知,这是名上位白银,对此,他不由感慨,只是随便一名海盗头目,便是上位白银,这海盗的档次,未免有些过高了吧。

当然,海盗本就稀少,又暴利,人少而精,汇集人才那是必然的,而这时,慕容飞星则是先礼后兵。

他拉出一艘海盗船,淡淡一句,“这是掠皇给独眼船长的见面礼。”

这名海盗头目看了眼,船并不稀奇,也不珍贵,一时间,他竟有些好奇,慕容飞星的这份见面礼有什么含义。

突然,一名小弟惊呼道,“那是白鲨海盗团的标记。”

白鲨海盗团,这么海盗头目一听,脸色微变,在海盗里,可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一旦缴获谁的东西,私下贩卖没事,但,若是缴获船只,那可不是随便贩卖的。

对海盗而言,丢掉的船,要么夺回来,要么毁掉,绝对没有送人一说,毕竟,这是耻辱。

所以,一般而言,不会有人将海盗船当做战利品送人,毕竟,若是原主人讨要,那还还是不还,当然,不还也行,可是,会被记恨的,海盗嘛,本来就两面三刀。

“阁下这是何意”,海盗头目阴沉的脸道。

慕容飞星笑笑不说话,片刻,他补上一句,“你们若是担心原主人讨要,那到不必,因为,他没了。”

说完,慕容飞星露出真挚的笑容,而这笑容,瞬间让这么海盗头目胆寒,这人,弹指间,便将一名二流海盗团的生死,说的这么轻描淡写,简直是,如同屠一条狗。

等等,突然,海盗头目回忆起什么,他刚才口中的,是掠皇,皇,这片地区,莫非出了一名新皇。

别以为海盗情报灵活,深处海中的他们,有时候,得过数个月才能接受外界的消息,甚至,一些官方势力航队,只是出海几年,回来时,王超换人了,也不是没有发生。

所以,掠新获神性,成为皇者,这群海盗还未得知,当然,慕容飞星的说辞也没错。

他已经算是,半个掠皇的人,毕竟,他们可是合作伙伴啊!

一名皇者使者前来,这消息顿时惊动独眼,若是伪金级也就罢了,可是,那毕竟是皇,拥有神性的黄金,其地位,其实力不亚于赤海海盗皇,所以,也难怪独眼会这么看重。

独眼人如其名,只有一人,常年佩戴眼罩,对海盗而言,意外瞎了一只眼,这是常有的事……

但独眼这只眼,可不是意外瞎的,而是,人为的。

那是一个夜晚……

慕容飞星见到这位传说中的伪金级,琅琊区最强的海盗强者,他也是有些感慨,如今,他的境界已经如高端。

随随便便见的就是伪金级。

虽然是借了点势,但能借,也是一种手段。

“小子,你来干嘛?”独眼用仅有的一只眼打量着慕容飞星,而慕容飞星则是笑笑,吐道。

“翠绿城航队,敢兴趣吗?”

你……独眼不知慕容飞星在想什么,但同样知道,翠绿城航队是什么,那是星夜三城之一的势力。

而他,又怎么会感兴趣,听到慕容飞星这句,他便明白慕容飞星的打算,不就是拉他一起打星夜吗?

这套,琅邪陆地上的王者不知来了多少个了,而每一个,都被他宰了,所以,他真的很好奇,慕容飞星的脑袋,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么一想,他反而不急的干掉慕容飞星,而是笑道,“这只航队,你们准备怎么分。”

慕容飞星珂珂一句,竖起一根拇指,“九一分成。”

哈哈哈,独眼哈哈大笑,“你可是真是个人才,”以往那些势力找他合作,基本上都是七三分成,而这种分成,已是保证底线,不赔本的状态。

当然,若是损失够多,那绝对要赔,当然,在此之上,他还要过八二分的,可惜,那根本就是疯子,被复仇点燃的疯子,脑子里烧着了,浑身都是病。

可是,没想到,慕容飞星比他们还疯,九一分,他吃什么,吃西北风,开过去,还不够路费呢?

而慕容


相关章节: 二十九 龙息三十 仇恨转移器三十一航队三十二 海盗三十三 白鲨三十五 周边环境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七 安抚三十八 收帆三十九 罗大帅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