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游戏毫无体验感 三十八 收帆

三十八 收帆


推荐阅读: 全能狂少3楼我真不是暴君忆往昔仍是此间少年异界之挨打就升级山不转哪水在转落难仙帝在地球大宋就该这么玩神级透视神级大牛刘阳洛依我惩戒坏人就变强纵横六千年医神赘婿

可是,若是浪人剑客拒绝吸收这股红莲之力,那么,他便需要都用静之旋律压制。

而静之旋律一旦用来压制,那他便自然而然的遭到攻击。

真是两难选择啊,这一刻,慕容飞星这耗人物,被浪人剑客记在小本本上了。

找弱点,也不是这么找的,这根本已经不是弱点,而是,作弊。

哗啦啦,随着红莲力量的沸腾,浪人剑客逐渐控制不住静之旋律,已经有一些攻击接连命中了他。

按理说,红莲附魔是无差别,除非特殊方式才能选择目标,这需要特殊技巧,可是,为什么浪人剑客会中招了。

只能说,污染,也要讲究定御的,比如现场所有人都未遭到污染,那么,他们也就很难第一时间遭到红莲的污染。

而底下那些海兽早已被独眼击杀完毕,甚至,独眼也死于浪人剑客手中,所以,现如今,遭受污染的只有浪人剑客一人。

甚至,浪人剑客为了平复自身红莲之力苦练的静之旋律早已将红莲力量消磨的差不多了,而这一次,红莲力量与其说是污染,更不如说是,卷土重来。

所以,浪人剑客遭殃了,而这一幕,被毒蜂女王看见,她当即明白,机会来了。

一瞬间,毒蜂女王猛然出击,毒刺攻击,而毒蜂女王的攻击,当然会遭到浪人剑客的重视。

可是,其他海盗的攻击同样不弱,再则,海盗船上的火炮也不是开玩笑的。

见此,浪人剑客最终一叹,“今天就到这吧”,说完,幽灵船重现,然后,浪人剑客便乘坐幽灵船而归了,他需要时间,平复红莲的力量。

而浪人剑客的离去,慕容飞星等人并没有拦截,不是不拦,而是,他们没这时间,待浪人剑客走后,慕容飞星和毒蜂女王相继停战。

毕竟,他们不知道,不确定,浪人剑客还会不会卷土重来,所以,两人皆不敢打,真打残其中一个,那么,大家都一起玩完吧。

但不打,不代表慕容飞星会认怂,如今毒蜂女王这边实力大损,自身实力也损失过大,而慕容飞星这边呢?

实力保持的还好,只不过损失一个独眼罢了,所以,现如今慕容飞星唯有表示强势。

他当即冷哼,“这一战,是吾救了你命,所以,滚吧。”最快

毒蜂女王听完,一阵暴怒,恨不得都用毒蜂解决掉眼前的敌人。

可是,慕容飞星的实力虽然弱,但海盗却不弱,要知道,这里可是有着三名二流海盗团,每一位,都是白银之巅实力。

甚至,慕容飞星击杀的白银之巅多着呢?所以,他不介意再击杀一名伪金级。

如今放毒蜂女王走,不过是他忌惮浪人剑客罢了。

真打起来,三名白银之巅又不是不能击杀伪金级,怕什么。

毒蜂女王同样毫不退让,见此,双方即将一战,但很快,慕容飞星便也让了一步,他淡淡一句,若是不想开战,“便给吾消失三天”。

毒蜂女王听完,瞬间明白慕容飞星的意识,他这是要复制翠绿城的骚操作,继续贩卖货物,对此,毒蜂女王犹豫了。

虽然这是有损星夜的利益,可是,那是陆地的,管她海军什么事。

但是,身为星夜的人,岂能如此被海盗欺上头,传出去,她九大新生家族的脸了。

所以,这一刻,她可以战死,但绝对不能就此退,将城拱手让人。

见到毒蜂女王如此强势的态度,慕容飞星也是犯愁了,他真不想打,但,既然某人不知好歹,那么,他还真给一点小小的教训,不然,某人还真以为,这世间所有东西都是星夜的。

哗啦啦,一瞬间,三名海盗船长上去,既然独眼没了,那么,慕容飞星当即无愧是老大,而这三名海盗船长,每一位实力都是白银之巅,再加上莱奥和慕容飞星,那么,如今慕容飞星一伙甚至有着多达五名白银之巅实力,这等实力,还怕什么毒蜂女王。

更何况是半残的毒蜂女王,不怼她,只是怕有损失罢了,可是,某人如此不知好歹,那么,不怼,还


相关章节: 三十三 白鲨三十四 合作三十五 周边环境三十六 毒蜂女王三十七 安抚三十九 罗大帅四十 三伪皇军力四十一杀势四十二 红莲法师四十三 风离

也许你还喜欢: 超猎都市毫无游戏体验毫无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体验感最好的手机毫无游戏体验感表情包游戏体验感是什么意思游戏的胜任感体验属于一点游戏体验感都没有毫无游戏体验是什么意思和平精英毫无游戏体验lol新手毫无游戏体验